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Give me 5!

昨晚,和博豪学了很多东西。

谈及了爆发点...

耶!最高境界也,他竟然主动教我...

他说他对我有信心,他在我面前向Richard 了解我的进度和表现,Richard肃起拇指说:“Fresh!”

Richard, 一个从一开始就担心我不能做到的“家伙”...频频的问我...“你可以吗?” 其实...我知道他是真的担心我,也关心我的...

但...他是跌破眼镜的。因为...我做了很多他们都不相信我可以做到的东西...

呵~开心吗?

当然啦。

我不是说过我要得到的东西,绝对不会允许它没有成绩的吗?除非...我不屑。

YES!

Give me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