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如果生命就在顷刻间结束...

赶完稿了...

好累...

昨晚,并不是没有让自己睡得不好,而是...我...完全没有睡...

没有上网,没有写稿,没有喝酒,没有哭,没有胡思乱想,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是折腾着的我孱弱的身体...躺在床上...听言情广播...听旧曲...允许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

原本,也真的想好好的睡它一觉,但是...我失败了...

整个内脏热烘烘的,体温似乎不听使唤的一直往上升...

很想再吞两颗安眠药, 但我知道我不能胡来了,这几天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力不从心,思维也很混乱...连简讯都频频输送错误...

况且,见朋友之前已“飞跑”回来吃了颗药才出去...

啊~不行,不行,如果可以再像那天这样幸运的话,我说不定又可以睡它个13个小时,不幸的话...那...我分分钟都会长眠不醒直接就上西天登记报到了...

昨晚出门前,其实身体里已感觉有一团团的火热了,头很重,但是...我还是出门去了。

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不是很好,基本上,我没有和他们多说话,也不想和他们多说话...

只和K 在谈些事项...

有点像烛光将灭的我,接了朋友忽然的来电,坦白说,我真的没有那种夸张到让自己欣喜若狂的感觉,然而...不能否认的是他带给了我一份意外的惊,一份意外的喜,外带着一份意外的窝心与温暖,我...忽然间有种觉得自己好像也真的可以像别人一样,有机会能享受到被疼爱,被关心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好感动...

真的谢谢他给我带来了这一份惊...

因为我已非常确定他根本不可能会在这个时侯回来,也绝对不会为了我而在这个时候来找我,而且...他从来都没有, 也不会在这样的“非常”时候“飘洋过海”的来找我...

还有另一份喜,是因为...我又可以看到他了...

几许的牵挂与思念,缠卷了我这么些天...

这一刻,我是感恩,也是感动的...

你说,是我感动了天?还是天它被我感动了?

嗯...或许...也极有可能是我感动了天,然后天被感动了,所以天也去感动了他...还是...他自己被天感动了...

呵~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天有没有被我感动了然后去感动他,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被天感动到了?

然,我却如是的确定了...我...是真的真的被他...我的朋友...感动了...

因为...到目前为止,如果没有错,除了天,好像也就只有天知道我很想念他...

唉,算了,我想...天也许也未必真的会知道...

意外, 嗯...意外是因为下午通过电话,我完全没有被知会他的决定...

几天来的飘忽与不安,忽然,因为他的出现,很踏定的,所有的惶恐与害怕,一下子都没有了...

真的真的很想就让眼泪放肆的泉涌而出...但我知道我必须克制...因为...我答应了在他面前不哭...不掉泪...即便是我真的好想让所有的不安、牵挂和思念都一一的在他肩膀抒发掉...

感谢了...亲爱的朋友,

这一生...或许...我真的有数不尽的怨和悔,

当然...还有很多我自己一直不能原谅自己的遗憾...

然而,因为有你,我的生命篇章似乎有希望能在我生命即将结束的尾端,从新改写...

我知道这一刻起,至少...我可以不需要再流那么多泪...

至少...在我孤单、失措、沮丧、无助时,我知道我有个可以让我有满满安全感的可靠肩膀给我靠...

至少...难过的夜里,在我不能自控的必须声泪俱下的时侯,我知道我有个可以就拿着电话,只为听我含泪饮泣,然后给我关怀与安慰的声音...

如果说,这一世我真的注定,必需无从选择的带着怨和悔,含着泪的走完我的人生...

朋友,或许你真的不会,甚至你也不愿意相信,有你相伴的这一段日子,是我这辈子最无怨、最无悔、也最无憾的一段日子...

因为你的真,让我可以重拾我拒绝相信很久的“信任”...

因为你无微的关心,让我可以感受到我不曾有过却一直期盼着的呵护...

因为你的体谅,让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撒野和无理取闹...

因为你的耐心,让我可以继续的享有你不可多的的友情...

因为你的稳重,让我可以感受到我未曾感受过的放心与放松...

因为你的温和,我忘记了我一直的火爆与急躁...

因为你的笑声,让我打从心底能够很阳光的开心起来...

因为...很多很多的因为...我知道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快乐的...

因为...我好像又找回了以前那个失踪已久的乐乐,可以快乐得几乎忘了自己的年龄,可以开心得像个小孩般的,时而顽皮,时而斗嘴,时而撒野,时而撒娇,时而笑闹...虽然...还是有那么一些时侯会因为不舍而伤心...难过...掉泪...

谢谢你...亲爱的朋友...

如果说...我今生所遭遇的所有际遇是因为我前世所有的业障;

那...认识你,我确定是我上辈子有幸来得及在咽下最后一口气时修来的福报...

但是...原谅我,我真的不相信前生,也请不要叫我相信有来世,我目光很短浅,我只相信有今生。

如果...生命真的就在顷刻间结束...

今生,我无怨了,

也无悔了,

因为...

我珍惜了...

我爱了...

我拥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