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从此...什么都没有...

是不是这么听说过,恨...往往是因为爱...

因爱生恨...

因为有爱...所以那么相对的也理所当然的分分钟一转成恨...

不是!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的爱转成恨,既然没有了爱,何必让自己还花时间去恨一个自己已经不爱、不值得爱或已经不能爱的人...

你了解我的。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但...那只是一个我捏造出来的假象。我不会让自己去恨一个自己曾经爱过的人...因为,基本上,那是痛苦的,如果情况必须到达有恨的地步,有满腔愤恨的人,不应该是我...

冷漠,是我唯一会选择的方式...

冷漠...

当...自己的心...已经无从选择的必须让它麻木了, 冷却了,没有感觉了...

既已麻木,即已冷却,又何必需要关心?也何必需要操心?牵挂, 此刻显然是多余的,思念, 很明显的是自己必须一个人承担的痛苦...

不了...

不想折腾自己,也不想继续伤害自己...

所以...不再会有关心,不会再有操心,不会再有牵挂,也不会再有思念...

当然, 也从此不过问...

相信我,从此...不会再有爱,也不会有恨...

什么都没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