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搞什么?

孩子都上课去了...

两天了,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想出门。

呆在家里,趁机休息。

眼睛很累,但...还是游上网了...

眼睛虽然盯着电脑看,但脑海里一直想着为甚么最近那么多人老爱说我越来越瘦了...

难道...我真的是瘦了很多吗?

那天遇到 Dave, 他的第一句话就说:“欸,你好像瘦了很多咧!”

不对啊,我上个月才见过他,不是很久的时间,差距该不会很大才对啊!

“有吗?”

“有啦。你搞什么?”

对咯,我搞什么?为甚么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瘦了很多...”

Shara那天也叫我吃胖一些,她说第一次见到我和最近见到我的差别很大...

怎办?我连奶昔都没喝了,怎还会瘦呢?

算了,别想了,反正不是很重要。

而且...省了胖子的烦恼,不用像大家一样四处找减肥药来吃...

嗯...没什么好担心的,还是专心上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