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唯我的快乐

Yes!

好开心哦~


昨晚,上传了作品,说是要我等消息,一旦被采纳既会用电邮通知我...

我不是很放在心上,因为...那不是我的专长...

今早查阅电邮时,我一眼就瞧见他们的邮件,还没来得及打开,心其实已开始兴奋不已了...

“Dear deniselau, we are happy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content item has been published...”

Yes!我又多了一个网上收入了!

其实,压根儿没有想过会被批准,也没想过会这么快会被批准...

说真的,我是开心的。

想起那天和SW的谈话,我们谈到了success passionate...

是了,当你一直在做着你一直都很开心、很喜欢的工作,那基本上既可算是成功了...

偶而和朋友谈起,朋友显然对我的“工作”不以为意, 但我却是引以为荣...

或许...我必须在夜里对着不说话的电脑进行搜索,对着没有感情的电脑写着一大堆大家都认为没有用的文章,然而...对我而言,那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成就感...

对着电脑,我从来不玩 game, 因为...对我来说, 那很浪费精神,浪费时间,消耗体力,伤害细胞...也许...我对生活真的是他们所说的...太严肃了...

无所谓。

反正,我还蛮喜欢,也蛮接受这样的严肃。

知道我都在电脑前做些什么?

嗯...写文章...诉心事...阅读激励文章...追看激励短片...想哭的时侯,看看催泪短片...不开心时, 看惊险赛车、当然,我肯定不会忘了在网上找“空头”...

哈哈~我的“空头”不外就是写稿件,我的最爱!

所以...基本上,我想我是幸运,也是幸福的。

虽然...大家总爱把我当不切实际的“异类”,哈~说实在的,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别人把我当异类,那...我就可以继续享受我的孤单、我的寂寞,因为基本上多了一个人来搅和,就少了那份“唯我”的快乐...

嘿~对不起了,我其实知道我一直是很欠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