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想念你...

这几天,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关怀,想念你的笑声,想念你的简讯,想念你的一切...

你知道我不喜欢面对离别的,即便是那么的短暂...

我知道我会不舍,会难过,会伤心,会落泪...

然而...我却要让自己表现得无所谓,不在乎...

一直到你登机前的电话...我知道我克制不住了...我坐在角落听着电话流着泪...不小心被Ika看到了...我想她一定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连忙走去厕所...

我知道这一关我挑战不过。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能成功的闯关...

我可以对很多事情不屑,我可以对很多事情无动于衷,

但是...我无法对要离去的朋友无所谓,哪怕是很短暂的分开...

这显然是我一直以来最不能克服的...尤其是面对我在意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