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不要有也许好了

昨晚临睡前,吞了两颗药,因为两只手臂痛得不行...

附带着可以安眠的药性,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我好像有做了一些梦,试图在醒来的时侯,拼命的去回想...然...一点都记不起来...

看一看墙上的钟,天!下午三点了...我竟然让自己睡了这么久...

走出房门,老二问我,“妈咪,你昨晚几点睡?”

“凌晨两点多...”

“哗,你睡了13个小时咧!”

“嗯。你们吃了没有?”

“吃了。我们不敢吵醒你,难得你这么好睡...”

其实,早上7点多有醒来一次,读了朋友从遥远的菲律宾传来的简讯,很窝心,很感动...但因自己真的虚弱得不行,回不了简讯,带着他给于我的关怀与温暖,很安心的...在迷糊中...我又睡过去了...

庆幸自己平时已把小孩训练起来,要不,他们肯定被饿得半死...我想,这也是我平时坚持铁狠着心,训练他们独立的用心,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永远在他们身边,即便是我很爱他们...

也许,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我知道我的孩子却可以因此而独立。

所以,哪一天我真的必须走了,我...真的不会有牵挂...

就像妈妈一样,是脸带笑容的离开,没有不舍,没有牵挂,没有担心...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办不到...

因为...或许我可以不会有牵挂,可以不会有担心,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没有办法让自己舍得...

如果可以,我真的也想像妈妈一样,可以依偎在爱人的怀里,满足的,安详的,无声无息的,静悄悄的什么话也没有说,就这样的走了...

但...我知道...

我的泪一定会从眼角滑下,

不是担心,不是牵挂,

这最后的眼泪...是我满满的感恩,满满的感激,还有...万千的不舍...

嘿,我应该又是想太多了...

搞不好我闭目离开的那一刻,周围尽是些陌生人...

或者...极有可能是孤单的一个人...

也许...也许...

不也许了,因为我的也许一定会让自己有很多的假想...

还是不要有也许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