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自恋

好像有一点点的累...

又好像...不只是有一点点的累...

给自己做了这样的一个决定...决定让自己乖乖的在家做一个星期的宅女...

哈哈哈~有可能吗?

为什么不可能?

你忘记了我是很好静的吗?虽然...我也一直很“活泼好动...

嗯...其实还蛮欣赏自己有这样的特点...偶而可以温柔文静得像只小绵羊...偶而又可以狂肆粗野的像只小野兔...哈哈~这样的性格...我想...哈,对不起...也许你还不是很可以接受我其实是很自恋的...

我没有让他们知道这样的一个决定。

Francis 那晚还兴致勃勃的和我说星期一他一定要出现...问他为什么...他说被我感染了...

我没说什麽...不想让他知道我想让自己清静那么一段时日...我连SW都没说...

那天下午,去找Jeff,我的菲律宾朋友。

我能感受他的意外...他开心的带我参观他的工作场所...

见他瘦了整圈...有点心疼...问他好不好...他说...很压力...也没有朋友...

嗯...我一直都知道。

记得三个月前看到他时,他很羞涩,很胆怯...但却带着一副很纯真、很小孩的笑容...虽然他手臂上都上了纹...

我想...这也是大家不靠近他的原因吧。

后来看到他,他都会叫我。

好奇的问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他说...听到SW这么叫我...哦?! 没经过我的允许,竟然敢知道我的名字!

哈~其实...不只是他...他们都是这样知道我的名字的...

那天...竟然还可以在邮箱里收到这么一封邮件...I used to see you everyday... I look upon you as a role model...一个我搅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是谁的人...印象中,我在那儿没有太多的介绍我自己...认识我的人都是听到别人这么叫我的...

后来...才知道...

哈~想不到我还有那么多的仰慕者...

哦,对不起,我又来了...但这一次可不是自恋哦。

认识了Alvis

嗯...应该说是正式的认识他。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到这个人,我会马上变得很冷漠的走开...我和所有的人打招呼就是没有想要和他打招呼...连笑或点头都没有兴趣...

哦~我是不是说过了我从来不和骄傲的人打招呼?

那天下午,呵~几乎每天见面的他却从来不打招呼的他终于主动开口和我说话...

嗯...我其实就是那么高傲的...如果...你觉得你必须骄傲的话。

你猜他和我说什么?

他说他见我这么随和,几乎见到我的人都会和我打招呼,...他一直在等我和他打招呼...

咿?奇怪!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他打招呼,虽然我必须承认他长得蛮帅的,而且是个个子够高,体型够棒的男生...

哦,我想他一定没有见到我额头上一直都有个隐形的字体 ~ 傲骨的女人

呵~我说到哪里去了?

对不起,也许真的太累了。

我不是在说我要乖乖在家做一个星期的宅女吗?

嗯...一个星期的宅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