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你愿不愿意...

说真的...有一种痛...

任它时光如何流逝...任它记忆几近模糊...

想起时,依然椎心...

依然...痛...

究竟...谁能解我心中那多少不知名的愁,不知名的郁...

记不记得我说过星期天的晚上,我喜欢让自己锁定在972,收听“走过岁月的歌”...每一首歌都有我串串的回忆...有喜悦...有感伤...有落寞...有思念...

当然...偶尔...免不了也会有因为让自己太过入“境”而流下了难以自控的眼泪...

今晚,好像有点冷...

不知道是因为窗外更深...露重...

还是...我的身体又宣告战败...

昨晚...口干体热...开车出去买了1.5L的冷冻100plus...外加两颗止痛药...不爱喝水的我,竟然可以在临睡前把那一大瓶的 “圣水” 喝完...

夜里...胃翻转得厉害...该是这两天吞下的止痛药开始在胃里大作战了...我以为这一回我该不能幸免的肯定会吐翻天...不吐个手软脚软才怪...

感谢...妈妈还是一直没有撇弃我,一直一直的都在守护着我...

知道吗?这几天...其实我一直都梦见了妈妈...

我想...妈妈一定知道我近来受伤了,她一定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不开心,很不快乐...

大家都发现我的说话少了... 声音少了... 笑声也少了...

SW 都发现到了...

这才惊觉...“小太阳”...竟然不自觉的...开始逐渐消翳了...

心...其实...必须承认它真的郁了...

寒凉的夜...人依然孤单...心依然冷寂...

已经开始弄不清楚自己每一回不能自控从眼里流出的泪是因着什么,又为了什么...

真的...我真的已经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了...

如果...哪一天...你有机会看到我含着泪的眼睛...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祝我幸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空是蓝色还是灰色是由天决定,心情的好与坏是由我们自己决定,不管过去有多不堪,伤心难过,请记得那已是历史,是个回忆.前方的路就算有大石,大坑..你不是一个人走的..起码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好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