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孤帆

吃了这么多药,身体还是不见好转...

下午撑着微烫的身子出门,有种随时会晕眩过去的感觉...很辛苦...也有点儿害怕...这感觉像极了三年前被 Dr. Koh “下判” 需要在医院挂号的症状...

心,其实有点担心...不敢让自己兜太远...

回家吃了药...迷糊的睡去了...

一直到傍晚去接老大时,接到 Atie 打来的电话,被她“臭骂”了一顿...

我真的必须承认是我的错...

我...在迷糊中看到她的missed call...醒来时...却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

啊~你说是我吃药吃到迷糊了,还是我想东西想太多了...竟然...开始有了失忆的症状...

近几次,几个朋友的未接来电或简讯...我真的都会在事后给忘了...真的...猛然记起时,会是那么一两天后的事情...偶而,还需要朋友打电话来“炮轰”我,我才记起...

这样的状况...好像...有点回到从前了...

想想...那应该也是个好现象...

记不起事情... 是好事。

想不起东西... 也是好事。

忘了很多事情... 更是好事。

虽然...我一直不让自己相信任何的承诺...但其实我却一直都把朋友的每一句话都听进去了...

所以...其实我希望自己是失忆了...那...我就可以忘了很多的话,很多的事,很多的东西...

我更希望自己从此遗忘...遗忘所有一直在我脑海中盘旋,在心中挥之不去的伤痛...

付出了真心,才会得到真心...但,付出了真心,却往往又会被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但却又注定了永远的寂寞......

枫,我最喜欢这句话了...

谢谢你陪我在线上聊天...知不知道这几天我在网上“现身”是因为你...我知道我一上线,你肯定会找我聊,而且速度之快都在我的估计之中...即便是我已经放了狠话~Leave me Alone...你都装着你不懂的意思, 对视而不见...

昨天早上,流着泪和你聊天...说了,前半段的泪是因为自己的情绪非常低落...中段流的眼泪是因为感动...后半段的泪是因为感动+感激...

谢谢你的爱心面线...谢谢你一直的一路相伴...谢谢你一直给于的精神扶持...谢谢你的“我爱你”...
更感谢你将我的“家”设定为你的homepage...

距离...它永远不是距离...悲哀的是...心,才是真正的距离...

远在北部的你,如此深刻的让我感觉到你的牵挂,你的思念,你的窝心,你的担心...还有...你的关心...而我,却一丝都感受不到近在咫尺给于的温暖...

你知道...我一直是难过的...

看看自己,像极了海上的一只孤帆...

偶而...虽然也有那么一群的海鸥相伴,但...那仅仅是因为它们需要出来觅食,出来耍乐,它们最终会离去...

因为海鸥始终是海鸥...

孤帆...始终是孤帆...

曾经...以为...远处那座令她觉得很有安全感的灯塔,会为她指引方向...会为她孤寂的飘行带来了一丝的希望与温暖...至少会在她彷徨无助的时侯给于一种力量,至少...她的心...是可以踏实的...

呵~ 忘了,忘了,我怎么忘了我只是一只小小的孤帆...

海洋的浩瀚,飘行其上的我也只不过是那一小点的泛舟...

实际一点,我必须要自我保重。

风再猛,浪再狂,我都必须自求多福的扬起帆,自我平衡的在无情的海洋上乘风破浪...

知不知道其实...我真的是很害怕...虽然...你看到的一直是我很无奈的潇洒...

如果说见过了风浪,就肯定无惧于风浪...

那...好不好让我告诉你...即便是我从狂肆的风浪中侥幸的存活下来,我...始终是心有余惧的...

我不是大轮船,我也不是客轮,我更不是什么大邮轮...

我...只是一只小孤帆...

你们怎么忍心看我孤单无助的在海上漂流了这么久...

知不知道我的帆杆断了...

知不知道我的帆快要扬不起来了...

知不知道我不想惶恐的在无边无际的海洋上飘行了...

飘行了那么久...至少...慈悲的让我知道何处可以让我归航...

如果...我真的必须无可避免的必须从此属于海洋的...

至少...

至少...

风可不可以暂时不再,

浪可不可以暂时不再,

至少...暂时让我可以安全的靠岸,让我可以暂时有一个歇脚的地方...

呵~灯塔,你在笑吗?

笑我如此轻易的放弃吗?

你笑吧,我必须承认...我真的累了...

我也必须承认...我...真的真的...没有力量了...

2 則留言:

清枫乐剑 提到...

若,大姐是汪洋中的小小孤帆,
我愿是永不停息的海风,
而且,是带着暖气的海风。
给你温暖,愿将你吹向想去的地方。
也愿化作帆布,待你扬帆,顺着暖风,乘风破浪...

Denise 提到...

谢谢你...枫...谢谢你一直一路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