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一整个下午,都在东海岸渡过...

很显然的,我的计划失败了。

宅女的第三天,我的情绪下到零点...

出外看看海,吹吹风...

跑到最尽头,风很大,浪也很大...

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

只知道好冷。

冷得放进口袋的双手依然感觉到冰冷...

此刻...多么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他温暖的手温,暖和我冰冷的双手...

沙滩上, 小孩在堆砌着他们的梦幻...

烧烤架旁的那一堆年轻男女,正开心的享受着他们的欢愉...

远处...有人在玩着帆...

羡慕的看着玩直排滑轮的潇洒...

写意的踩着脚车的人们...

大家似乎都很开心,很尽兴...

怎么只有我是落寞、伤心、难过的?

忍着的眼泪...让它掉吗?

深呼它一口气...

我以为...就一定不会哭了...

但...失败了...

望着海...偶而望向掠过的飞机...

一直试着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但一望向海上的浪...就知道...

要它静下来...除非...风...不再...

第一次在这里呆得那么迟...

回家的路上,四处的灯火已经亮起...

心情...并没有因为海风而转佳...

我以为我可以将所有的惆怅与哀愁遗留在那里...

怎么知道一路上它还是牢牢的跟着...

越过长堤...想过要耍狠...

但...压制了...

没有立即回家,又顺着海边兜下去...

没有目的...一路上游荡着...

灰黄的街灯...

来往的车辆...

忽然觉得好累好累...

听着旧曲...想了很多...

原来此刻...累的...是我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