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很疲惫的我,说了要早点休息,凌晨才上了床...

自欺欺人的在床上...闭上眼睛...然后自我催眠的小睡了它不到三个小时,还...做了梦...

在想...我是不是该给自己冠上一个“梦女郎” 的美称...那也许...我可以不至于那么愧疚...或许...我就可以让自己堂而皇之的做梦而不需要觉得恐慌...

睡不着,睡不好,如何?

重新启动电脑...

准备去上课的老二问我是不是有稿要交...为什么这么早就上网...

老二很快的知道他不该问,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不会允许自己把手上的工作延至第二天...

贴心的他出门前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要我到回去睡多一会儿...

这...是他习惯的动作...

出门前总会要来抱我、亲我一下他才离开...

偶而...我会忽然说要载他去学校...他一定很雀跃...下车前他也一定会亲了我才下车,偶而作弄他说...“小六了咧,你不怕同学看到啊?”

“看到又怎样?我一直有一个值得我骄傲的妈妈...而且,亲你是应该的嘛,你是我的妈妈咧...”

你说...我该不该感恩?该不该欣慰?

当然,从小他们就一直被我灌输这样的教育,心中有爱,就一定要表达出来...

老大虽然比较冷酷,比较含蓄,但偶而也会亲亲我...

我应该没有忘记告诉你两兄弟不约而同的选了红新月会和圣约翰救伤队的原因吧?

那一年...在我必须进出医院报到的那一年,他们其实很担心我...担心我不晓得哪一天会在他们面前忽然晕眩过去...

所幸的是我知道妈妈一直都在我身边守护着我,看护着我...

天...终于亮了...

看到邮箱里的3个留言,我竟然让自己激动得掉泪...

知不知道这个早上,我感动了?

感动于一个素未谋面的关心...感动自己一直有着许多不厌其烦,可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默默的读着我的心情...我的烦忧...我的愤恨...我的发泄...甚至是我偶而的不可一世...

感谢了,如果你也是那个从来都不留言却又关心我,追读我的每一个心情的人,容我在这里向你说一声...感谢了...

也容我在这里向你说一声...抱歉了...

抱歉我一直不能给你读到我的好心情...

然...我知道...你会体谅的...是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里,我哪里有那个能耐能让你感动掉泪,

其实感动的是我,

有时候我在想,我的文采若有你一半好的话,我就靠投稿吃饭了。

你喜欢看书的吗?

你心情的好坏取决于你自己嘛,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Denise 提到...

你...为什么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