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不知所谓

膝盖又开始痛了...脚板也隐隐作痛...手臂的关节...

唉~算了。

早上起得很早,冲个凉,就出门去了。

不想让自己在家里胡思乱想。

怎么知道一路上,还是想东西...

呵~改不了了。

想着这几天的事情,想着前些日子的事情,也想着好几百年前发生的事情...

想不想知道我的心已经达到怎样的一个境界了?

嗯...还是不告诉你了。

知道与不知道...应该也没有分别...

知道了我心痛依旧;

不知道我也无法开心起来。

呵~ 是不是我被伤得太过严重了?

不知道。

还是...失望太多了...

不知道。

都有吧。

但,有所谓吗?

好像是没有咯。

苦吗?

痛吗?

我说没有你信吗?

我想...我真该必须自我安慰一下。

好吧,就这样想,这样安慰一下自己吧...仔细听啦...

" 天将降大人于斯人也,比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哈

记得!你千万不可以和我说这样的话,我会生气的!

你千万也不要和我说 God works the same way. When we ask ourselves why does he make us go through all difficult times, we don't realize the what and where these events may bring us...

我...真的不喜欢听的。

知不知道我很讨厌这句话~anytime you want to talk, he is there to listen.

哈~哈哈哈~

Do you REALLY think that if you REALLY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you REALLY can find someone to listen to you?

对不起,不愿置评。

是不是觉得我很讨厌,很狂妄,很自大?

嗯...无所谓。

无所谓。

这应该不是无所谓了,

而是语无伦次!

不知所谓!

哈~ If you think you are my friend, then I need nothing but this word...

Y
es!

Promised!

Crossed fingers!


Just this one and only word will do!


C
~ h ~ e ~ e ~ r ~ 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