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是这样吗?

今晚的夜空一点都不孤单,也不寂寞...

夺目的烟花此起彼落,真的很好看...

而我...嗯...依然如昨,一个人在电脑前...喝酒...工作...写文章...抒发自己...

今晚的酒...好像特别香甜...特别可口...也特别容易醉...

小永祥刚才问我...“安蒂,你今年几岁了?”

“嗯...50岁了。”

“哗~你大我这么多啊?”

“哦?大你很多咩?你今年几岁?”

“8岁。”

“这样啊...那...我今年就18岁好了...这样就不会大你太多了...”

他笑了,笑得很天真,很可爱。

爱死他的兔子牙了。

我很喜欢和他玩,问他:“你的兔子牙是恒牙还是乳牙?” (问废话)

“嗯...恒牙...欸...不对,是乳牙。”

“哦,不管是乳牙还是恒牙,你都不可以让它掉哦!”

他好像听懂,又好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依然一脸的稚气...

“安蒂,你的脸很红...你流很多汗咧...你看你的脸和颈项全部都是汗...”

“真的啊?那这样我不是很漂亮咯?”

他又露出了他的兔子牙...

“来,借我玩。” 我借了他的yoyo来玩。

“你会玩咩?”

“不会咯。你教我啦!ok?”

“我也不会。”

“吓?!...那你还玩得那么开心?”

“我向下丢了它一直要转来转去...”

“那你就让它转来转去好了咯。没有人规定它不可以转来转去啊...看,你还是那么开心...”

人生...的确就像玩YOYO一样, 当你一直想要让它上下滚动时,它未必会顺着你,配合你, 让往你要的方向前进。偶而你真的会泄气,会沮丧,会发脾气...但...那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若要中止你所有的努力...你一定要有相当的心里准备...因为挫败感的侵蚀力...一直都是那么不容被忽视...也不许被忽视...

夜真的很夜了...

酒精潜入身体了...

我...该去冲凉了...

屠妖节...我满心的祝福我远在孟买的朋友...

23年了,其实...生活中一直都会把他想起...

如果当年我可以叛逆一些,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一个怎样的我...

也许...我现在该是在印度写着我的部落格...

也许...不对,如果我能够在印度...相信我,我肯定不会有这个“不是我不小心” 的伤心小站...

你说...是这样吗?

不对不对,当年他就是因为我的乖巧...友善...可爱...态度温和...乐于助人,而且一直把笑挂在脸庞的女生而找机会认识我...这是他透过我的好友Stephanie让我知道的...

呵~如果...如果...他看到了现在的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心疼我...心疼我伤得这么重...伤得我心中都充满了恨...

呵~ 我...应该是醉了...

他怎么会有可能遇到我呢?

就一句Happy Deepavali,愿能隔空把我满满的祝福...随风...遥寄给他...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五十岁还看不开,那我三七岁不是要自杀?

Denise 提到...

哈~我还没到50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