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相知相惜

雨不知何时开始落下...

一直以来,听觉其实都一直不是很灵敏,因为让我抖擞的寒风,才警觉到窗外的雨滴声...嗯...还伴着时而沙沙的风声...

还是觉得很累,却不敢让自己继续瘫在床上...

头...还是重重晕晕的...

这阵子,真的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

心...忽然有种不妙的感觉...难道...我的旧病...

不可能,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我应该是休息不够,精神太耗,体力透支才会这样的。

若真是旧病...好不好...让我先圆了我自己一直很想要的梦...就这两年,不贪。

让我可以很骄傲的向自己证明我的战斗力...

我不一定要拿满分,但,我一定会争取最高分。

一定会。

我从来不会收回下过的战书,绝对不会。

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

也许中途有人玩臭,有人耍赖,有人鄙视,但,那相对的更提高了我的战斗力。

玩臭的人,我鄙视他。

耍赖的人,我看不起他。

鄙视我的人,我看不到他。

战场上,我承认我是狠的,但我狠得不卑鄙,我狠得很骄傲。

我不可能在半途中停下来,我也绝不会让自己在Deadline时才到达,这不是我的习惯。

我看到了他们挥起为我欢呼的旗帜,心,其实是感激的。

如果说我一直是他们的 role model, 你知道我一定会让它名副其实的。

那一年,1974 ,我成功的让公公对女子无才便是德的观念彻底的推翻之后,我知道从此在必要的时刻...我不会让自己静下来...

是不是就这样以为我很好斗,很好勇?

嗯...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

我...其实是很好静的,也极力推崇、鼓吹不问世事的...

但...很多时候,动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活着...

呵~ 你想不想祝福我?

祝福我什么?

就祝福我不会这么快倒下...

那...或许...我就有机会邀你一起畅饮...

知道吗?有缘...才能有机会一起喝酒...

即便是有缘了,还必须得看你是不是一个懂得惜缘的人...

呵~有缘?无缘?

重要吗?

我想...相知...相惜...

更为可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