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To every little good thing in life

又是星期天了...如何渡过?

关掉电话?

自闭?

呵~

我说过了,我会爱自己。

所以...我知道我会往什么地方去。

此刻,我是需要阳光的。

郁闷了这么多天,我知道只有他可以给我有阳光的感觉。

他说过不要看到我忧伤...他说他要确保我每一次看到他都会把忧伤驱走...他说他希望看到我开心..他都做到了,而且...是遵守诺言的做到了...

我的pendrive还留在他那儿,每一次他都会传输很多歌曲给我听...

感谢了...一个一直愿意照顾我心情的朋友...

一通电话,一则短讯,一个小动作,也许...真的不足为奇,但...对于一个伤痛一直不能除切的我来说...是一支很强的强心剂...也许...你忽略了...也或许...你压根儿都无动于衷...但...那一直一直都是让我破涕为笑的元素...流下的眼泪...也一直都是因为这样的感动...

前阵子...看了这样的一个广告片段,也许...对你来说是夸张了...但...若是你够贴心的话...你...会感动,更或许...你也会自责你一直都在忽略了身旁很多让你不屑...却一直可以是别人的一个雀跃与感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