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一个人...

昨晚,又没有睡好。

脑子里想着家里的事情...

父亲的来电,让我又有了多一层的烦恼与隐忧...

开始担心了...怎么会这样?

心...一下子像皮球泄了气般,久久无法让自己稳住了不安与愤恨的情绪...

庆幸...庆幸...自己一直没有妥协...

庆幸自己一直是那么坚持的“隐居” 在外...

虽然很多时候总会自责频频,

然,自己也那么的清楚知道有事发生时,几乎...

是的,几乎没有人可以救我...

不要怪我一直那么的霸气...

也不要怪我一直那么的小器...

更不要怪我一直那么的不能包容...

因为你不会知道这一些小器,霸气,不能包容的背后曾经躲藏着一个柔顺、乖巧、听话、容忍、不生事,连哭都不敢发出声音的女人...

多少偷偷流下的委屈眼泪,多少个夜晚抱着枕头流下的痛心眼泪,只有模了糊的眼睛了解她...

也只有碎得完全不能弥补的心能够懂她...

你...懂不懂我,其实...无所谓...

至少...我已悟懂什么是软泥深掘的道理...

所以...哪一天...如果你不小心有机会看到我翻桌子,踢椅子或是丢椅子,你一定要保持镇定...你可以选择假装不认识我,甚或是你就真的是可以从此就选择从来都不认识我...我真的无所谓...

这一趟人生,不也是自己一个人来吗?

如果...你是真心的...想要在我如此颠簸的一路上给我加油,给我支持,给我勇气,给我力量...你知道我一定会感激,你也知道我一定会感动...因为...我知道你是如此无忌于我的狂傲,如此无忌于我的脾气与上下不定的情绪...

但...我知道...你不能。

呵~我说了。

无所谓。

一个人来... 一个人走... 一个人回...

这样的事实,是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

无奈?

呵~还不是终究得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