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如果...我必须选择

如果...你必须选择,你会选择...你去负人?还是让人负你?

没想过这个问题吧?!

嗯...也许是我太无聊了,想的都是些令人反感、令人讨厌的问题...

也许...我必须让你知道...这一直都是我训练自己不让脑袋退化的方法...

是了,我就爱让自己想些无聊的问题,然后自己进行分析...

我很在意理论...

也很在意逻辑...

答案...对我来说...对不起,一点都不重要。

这样的一个问题,其实相当有趣,但...很少人会像我这么无聊的去伤脑筋想这样的问题。

那很好,至少如果你真的不愿意让人负你,我也听不到你会对我说你宁愿选择负人...(呵~我这叫逃避知道真相)

好,言归正传,你说是让人负你好些...还是你负人好一点?

不知道?!

呵~ 只要你不觉得愧疚,那其实真的一点差别都没有。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这个脾气这么爆,个性这么强,心中尽藏着怨、藏着恨,分分钟会想要打人,想要骂人的女人,到底是会选择让人负我,还是选择负人吧?

懂事以来...我...扪了心问了自己好多回,我这一辈子,没有让自己负过任何人...

当然...更没有想过要负人...

即便是...我开始有了满腔的怨恨与伤痛, 脑子里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有这样的念头...

理由?

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也不想让自己有机会去伤害任何的一个人...

所以...如果我真的必须选择,

我宁愿别人负我,即便是...我最后必将含恨而终...

因为...负人的代价太重了,

我负荷不起...

我绝对不会原谅自己...

我想...贴切一点...我应该说...

我...其实是不舍得...也不允许让自己去伤害自己身边任何的一个人,尤其是我爱的人...

呵~ 超级大白痴,对吗?

嗯...我其实一直都知道,而且...也真的必须如此承认自己的白痴...

无所谓,我伤好过你伤,这...一直是我引以为荣的生活态度,也是我一直引以为荣的骄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