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Deepa raya。。。

哈~夜归人终于到家了...

还有10分钟才到12点,嗯...还不算迟吧?!

不知道这一夜算不算狂欢夜?

我想...不算吧?!

对我来说,真正的狂欢夜该是一个有酒可以让我一饮而醉,有酒可以让我暂时忘记自己是谁,有酒可以一洗我心里无穷尽的惆怅与怨恨...醉得我可以丢酒杯,砸碎镜子, 砸碎玻璃...即便是必需让自己受伤流血...

但今晚,我选择欣赏...大家的喜乐...

才一下车,黑暗中听到Sarah喊我...还看不清楚是不是她,Ira 跑了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

推开门,Francis 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到...拉了我进去吃...

大伙儿上个星期就通知我说他们今晚庆祝 Deepa-raya...

Niza 这个小头头说:“Hey, you are our VIP guest, you must come huh! ”

“VIP guest?”

“Ya lah, you are the one and only Chinese to become our guest...”

“Really?”

果然,眼下一望,就真的只有我一个华人...当下,觉得好荣幸,好感动...

Yusof 下令我没有吃饱不可以离开...

Niza
端了她带来的 curry...

Jonathan
的米粉...

Atie
拿了spaghetti 给我...

My 要我多拿...

刚走开的那位长得挺帅的印度先生和我点了个头,然后示意我去拿水...

啊~~~~~啊~~~~够了... 够了...

我好不容易保持得那么好的“身材”怎么可以就此轻易的毁于一旦?

Farah 坐在我身旁...笑看着我说道...“Denise, you die lah tonight, they all seem not going to let go of you...”

“Ya lo, why must you all "treat" me this way huh?!” 我一边吃着,一边和他们开玩笑...

说真的,我肚子还真是挺饿的,嘿,太匆忙,“忘”了吃晚餐了...

Kala 说:“We jealous you ma, how can you be so petite, we all gang up and deliberately want to make you fat...”

“Huh? Really? I don't believe you all can really be so cruel to me! ”

你是不是能从这里看得出我和他们在一起都很开心?

我必须承认他们其实一直都很“疼”我...

昨晚,大家质问 Kala 为什么没有邀请我们去她家庆祝Deepavali...Kala说她回去槟城庆祝,明年才邀请我们...

哈~ 才说罢,她就走过来轻声的对我说,“Denise, still on huh!”

“What?”

“ Eh, you forgot ah?”

“Oh ya, I remembered.” 想起了,她回乡前和我说新年回来要我去她家聚吃...

“I only invite you...” 她小声的说...

“Tomorrow are you coming, I have prepared two packs of cookies for you...”

“Why treat me so good so special?”

“Don't know. Just feel that you are special to me...”

今天,她果然带了两盒自制的糕饼...还有...还有...还有我最爱吃的...巧克立也!

真的吃得好饱也...

看到Niza, Atie 在忙着...我说...“Girls, I need to go now...”

“Wait!” 他们异口同声的喊道...

“Take these back!”

“ What? Take all these back?!”

“ Yes, we have packed for you. You can go now.” 说完,递了装进纸袋的食物在我手上要我一并带走...

这样的一个夜晚,其实...我是感恩的...

感谢他们这些日子带给我这么多的爱...

一点一滴的拾起, 其实...我还蛮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