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Christian the lion

爱哭的我,依然很爱哭,很爱掉眼泪...

很多时候,哭是因为愁绪...是因为...伤心,是因为难过...

但,更多的时侯,我哭是因为爱,是因为...感动...

和你分享这一段小短片,不知道它会不会也感动了你,但我哭了...

是的,我被感动了。

当然,也因为感触良多...

把自己想像成那只狮子...

自己一直很明白自己不自觉的因为环境而必须让自己霸气、强悍起来,然,身旁...到底会有多少人会因为如此而依然对我细心关怀,体谅,对我呵护依然,关心依然...

很多的时侯,你会很自然的听到这样的声音...改一改你的脾气...你太倔强了...你脾气太坏了...你性子太急了...你总是不能压制你的脾气...你太野了...你太情绪化了...你总是动不动就不开心...

知道吗?也许...你会看到我不以为然...也许,你也可以看到我不认输的反驳你,但其实...我是委屈的...我是难过的...

知不知道...小时候的我...很乖巧,很听话,很温顺的???

知不知道...小时候的我...耐性很好的?

知不知道...小时候的我...即便是痛了,伤了,我都不敢让大人知道...偷偷的躲起来委屈的独个儿伤心难过???

这一切...都变了,而且是必须变了...

因为...我必须顺应整个恶劣的转换环境...

或许...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必须负起责任照顾自己那已破得零碎不堪,再也经不起任何重挫的心...或许...我必须保护的一直是被我忽略了多年以来一直以为很坚强却又其实是脆弱不已的自己...

就像那只狮子...必须因为环境,让人一直以为它是凶猛不可欺凌,不可靠近,却原来它...也极其的需要关怀...需要拥抱...需要爱...原来...它心里其实是一直充满着爱...原来它是如此可以被亲近的...

我知道你们都会说,也总爱说...把心打开,爱你的人依然很多...

我知道。

我都知道爱我的人很多。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一直都有可取之处,至少我一直都很善意,很诚意的交朋友,不计国籍,不计种族,不计年龄,不计身份,所以我身边其实一直有着很多的朋友...

然,你...应该不会不同意我说爱动物的人很多,爱狮子的人也真的很多,但那仅仅是属于“观望”的爱...最多...就隔着距离眺望它...最多...最多有机会也不就是个伸出手摸摸它的头...想想,有多少人会因为你温顺不再,可以依然不计的,在你身旁不离不弃的...用身体语言...用肯定的眼神...拥抱你...告诉你...我依然爱你...依然爱你如昔...不管你身处何境,脾气有多坏,多残,多臭, 多情绪化,我依然会在你身旁...像开始一样的那样...体谅你...爱着你,关心你...

你...知道答案的...很难

呵~我说得太远了...

看短片吧!希望...你是会感动的...


3 則留言:

單眼皮男孩 提到...

我女友看了這短片還哭了兩次哈哈..

宅男 提到...

加油,读完了你所有的文章,觉得人生真的好苦,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会自残,

虽然我不知道你因什么病而吃药,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没有提起你那另一半,

虽然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不过你的苦我也许能够体会到,

如果你好像我连死都不怕了,

那世间上还有什么能够打败我们的呢?

Denise 提到...

那你呢单眼皮男孩?

宅男,你读完了我所有的文章?谢谢你...肯定花了你不少的时间吧?你...好吗?我怎么找不到联络你的方法呢...? 很深刻的感受,你一定不平凡...加油了,共勉,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