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没有人会心疼我...

担心的事情,原来真的不是白担心...

我一直知道他们不会保护我,一直都不会。

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很不开心...

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是自我隔离...

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独来独往,不喜欢别人知道我的行踪...

知不知道我其实也想和别人一样能够敞开心胸和大家分享我所有的一切...

但我知道我不能。

因为...没有人可以保护我。

没有人会心疼我。

没有人会...

我想...我是不是该考虑让自己消失了...

3 則留言:

Kelvin 提到...

为什么说 没人心疼你呢 ?
你心里还是有什么障碍·1··
感觉 这世界没人 心疼你···
其实你的背后 有很多人在心疼你 ··
只是你没注意到而已···
好好 看看 这个世界 ··有时候觉得 很空虚
可是 好好观察自己的周围 其实真的 有很多 珍惜你的人 ···

宅男 提到...

加油, 我真的不懂怎样安慰人家, 不过,人饥已饥,我相信网上有很多人在关心你,没有人救你,要自救,日子还是要过,开心点吧。

Denise 提到...

谢谢你Kelvin...

宅男,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