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感悟???

岁月...似是毫不留情的...在眼前如此流淌而过...

这一生, 我到底将自己的生命镌刻成什么样的模样...

我...一直都是个迟钝非常的女人...

但...却也是个对转瞬即逝的生命耿耿于怀的女人...

这一生...真的不知道自己所感悟的是不是必要的真谛...

也许...领受的尽是些令人莫名的悲怆...令人难以理解的沧桑...

谈感悟...我想自己应该还不够格,不达标...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和别人一样有着令人羡慕的冰雪聪明?

不了...

其实...我要的不是冰雪聪明,我要的也不是才高八斗...

我要的其实只是一个能够让自己开心起来的我...

可以让我钝,让我傻,让我笨,也可以让我蠢...

但...不要让我忧伤...

不要让我恐惧...

不要让我觉得苍茫...

不要...不要让我...伤心...难过...

更不要让我...一直一直的掉泪...

不要这样的惩罚我...

因为...这样的惩罚...对我来说...太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