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温柔的强悍

电子邮箱,短讯里频频传来大家的想念...

一个星期了,我让自己消失在大家面前...

原因?

或许...很疲惫...

或许...也很想让自己静一静,思考一下自己要往前走的路。

这一个星期,答应了自己做宅女,却发现...极其不习惯...

原来...我真的爱上他们了...

我爱上了平时与他们的互动...

没有利的冲突,也没有益的影响...

最重要的是我在大家的眼里是可以激发人心,让他们继续前进...

想想...这一年,因为他们,我有了精神的满足...

在他们一致的眼里,我是不放弃,勇往直前,挑战到底的女人...

他们认同了我的气魄...

尤其SW认同的肯定眼神...

其实...大家之中,我的年龄...不好意思,是最大的...

但,大家都爱把我当最小的...

知道他们如何叫我吗?

Naughty girl...cute Denise...red hamster...chili padi...superwoman...

呵~Francis 每一次总是爱说,I follow you...

Mimi 说...“Hey, I just feel like hugging you and squeezing you...”

SW 总是那么器赏我,每一次都给我更高的层次要求...

最重要的是...我让那里的男人服了我。

呵~很不可一世对不对?

不,一点都不。

因为...这是我的努力。

也是我对自我的要求。

我没有要男人输我,不想,也不希望。

但,我会要求自己不可以对自己没有要求,一定不可以。

我不想赢任何人,我只是不想输掉自己的能力。

我其实一点都不强悍,我一直确信自己是温柔的。

只是...你不一定能够有机会看到,因为...现实的生活里,我必须冷藏我的温柔与细腻,我必须体现我的强悍与粗野...

知不知道我在自己的身上上了一个这样的标签...“少惹我”

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护自己,或许...我该说是我不敢让自己再有任何的机会受伤...

真的很感激大家对我的想念...

也感激大家对我的赞赏...

更感谢大家能够如此给于我面子以我为榜样...以我为role model...

你说...我的人生有没有失败?

没有。

因为我没有想过要让它失败,也绝对不可能让它失败...

或许...我的感情触了礁...

或许...我的心受了从此无法根治的伤...

或许...因为曾经...因为遭遇...因为一直在发生的事情...我无法不让自己一直处于不开心...

也许...我的心境生病了,不健康了...

但...那...只是我的心境...

我的思想、态度,基本上还是健康的...

不管你同不同意,SW认同了,Francis 认同了,Alvis 认同了,Vijay, Patrick, Danny, Mok, Simon, Edwin, Mimi, Farah, Atie, Yatie, Zeti, Dila, JacqulineIkumi, Krisnan, Kala,Niza, shashi, lynn, shara, Priya, ...

嘿,忽然惊觉原来我每天的生活里有那么多人相伴...

呵~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一晚Makcik 忽然对我说...“Eh, awak sangat manis.”

“Manis???”

“Kenapa?”

“You hati manis...muka manis, senyum manis... tak sombong, suka tolong orang... itulah kawan you banyak...”

哦...

原来我是甜的?哈哈,我还一直以为我是苦的...

我说了,要看到我的温柔与善良是要有机缘的哦,如果前世你有专心修练,今生你肯定有福见识一下我不可多得的温柔...嗯...我必须强调...你必须是苦炼得够才可以的哦!

你会意外的发现一直郁郁不开心的我,原来一直都是他们眼里的“开心果”小太阳”...

嗯...所以...你说...我需不需要任何标杆着 “爱” 的团体来“照顾我???

眼泪的背后,其实也一直有着我的骄傲...

你...有没有为我开心?还是...你会为我的人生际遇流下了同情的眼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