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Trust me!

和Y谈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

一个多小时?!

很久吧?!

谈什么?谈这么久,谈得我一时感触良多,躺在床上,拿着电话,哭了...

很多时候,我必须是个倾听者。

必要时,我也要是个开解者。

然...开解之余,看看自己,想想自己,我又何尝做得到?

感情,一直都是那么的累人。

她说,他离开时一个电话,一则简讯都没有...

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没有任何的消息,一个曾经很关心,很照顾她的他...异地而处时,连一个中秋祝福,一个电话,一个问候的简讯...都没有...

我其实是纳闷的。

是谁规定了他一定要给她打电话?

是谁规定了他一定要给她传简讯?

没有!

一直都没有这样的明文规定!

如果,他这样做了,她...是幸福的。

但,他没有这样做,不代表他错了,充其量只能说他没有把她看重了...

我该不该很残忍的告诉她强求由来都是痛苦的...

而且痛的,苦的,一定是她,肯定是她,也绝对是她!

我一直没有打岔的听她诉说...

此刻,她要的其实也只是一双耳朵。

我没有戳破她的梦,我没有这个习惯在别人伤心脆弱的时侯要她听理智的话。因为基本上,理智的话在伤心难过的时侯一点都不能成效,不但没被听进去,分分钟还有可能落得是废话、不合乎理由的教条...

但,自己心里一直很明白,或许我应该说是被逼着明白这个道理...

缘起缘灭终是有时限的...

缘起时,他会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缘灭时,稍稍还有一丝眷恋的他会这么跟你说...我们始终还是朋友...

但...或许你也要有相当的心理建设...也许...他连一声招呼都不打,一声再见都懒得跟你说...

你...强求吗?那...等着痛苦吧!

我该不该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告诉她地球是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停止转动的...

他走了,地球还是会继续的转。

他在你的生命中出现之前,地球一直都以同样的速度转动;

即便是他走进了你的生命,地球还是同速的转动。

他的离开,地球好像也没有转得特别快,或是特别的慢...

那...有别吗?

有的。

别的是你的心被割伤了,对吗?

别的是你的心痛了,碎了,对吗?

但,他知道吗?

他肯定不知道。

就算他不小心的知道了,他也会很潇洒的告诉你...我们是不可能的,你保重。

我始终什么都没说,只这么的跟她说了...

学习让自己长大,逼...也要逼着自己长大...

你说...我自己...做到了吗?

也许...我也真的还无法做到。

但和她不同的是...我是个愤世嫉俗的女人,所以基本上...伤害不大。

最多...就一个人流流泪...

这样...我想...该不会很过份吧?!

看透了的心,真的,已经冰了,冷了...

或许...更贴切一些是...冻了,疆了...

所以...不要叫我相信一切的承诺或保证。

也休想叫我相信所有的一切。

保护自己的基本条件就是左耳听到的誓言,顶多就可以维持到右耳的时间。

到了右耳,你...一定要把它忘了,忘了你左耳听到的东西...

那...你就自保了。

Trust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