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我该回去吗?


前晚,回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多了...

连续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忽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很不正常...

但想想...那又如何?

没人理会。

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吗?

嗯...那一晚,其实还蛮开心的。

今年,马来同胞的Raya open house, 自己还挺忙的。

哈,是忙着吃。

觉得自己还蛮荣幸的,因为大家都预了我...

只是这一个新年,大家好像都...把事情越闹越大了...

Yan 在车上和我说,SW这几天很明显的不开心...

“哦?怎么啦?”

她说...和我有关...

“和我有关?”

“大家都看得出是因为你这几天不在,而且...真的很明显...”

她说...大家都知道我是他的爱将...

哦...是吗?

我没有回应这个话题。

只淡淡的说...也许...他真的是有事情烦着他了...

心里在想...平常...不就那几个朋友常爱拿来当话题寻开心而已吗?

所以...不以为然,算了。

到了Atie 家, Atie 竟然在我面前打电话邀SW一起过来...

他应该是在电话里说太迟了...

听得Atie 和他说...“Never mind. We wait for you...You know who is here? Denise. So, you better don't give any excuse...”

我瞪大了眼睛看她...

因为...Jacquelin 在场...

Yan 也那么不看场合的当下就说了...“He definitely would come. His "anak buah" is here...”

噢!天啊!怎么会这样???

他...真的来了...

一进门就问我...“Hi Denise, why didn't see you these two days?”

尴尬死了,他怎么第一句话就冲着我问,他们...我...唉...他们怎么用如此“阴阴”的表情看我...

Jacquelin 注意到了,我...完了,她肯定会把这不属实的八卦传开去...

Atie 一定是疯了,她竟然当着我的面问他...“SW, out with us, You like Denise right?”

我的目光马上移向Ay...这个一直对我充满敌意的女人...

我转去偏厅,不打算和他们一起胡闹...

临走时...SW问我...“Are you coming tomorrow?”

“Not sure...”

他失望的表情我看到了,Yan Atie 也和我强调了...

其实...我心里明白...

这事...怎么也传到Rachel 这边来...

昨天去Mimi家,才坐下来用餐...Rachel 马上问...“What's the latest?”

我一脸狐疑...

望向Yan...

Mimi 接着说...“Hey, go back lah...all of us miss you...without you, really no one can motivate us...”

我笑笑,继续吃我的东西...

“Now you are rival to Ay...”

“Hey, we know you will win...”

大家好像越玩越开心...我知道我必须小心了...其实,我一直很尊重SW, 他其实教了我很多东西...仅此,无他。虽然我心里很明白SW一直待我很特别...

“Hey girls...you all better don't simply spread such words out...”

“Hey no lah, everybody knows already...”

天啊!我...应该再回去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