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who cares???

冷冷的夜里,一个人孤单的奔驰在昏暗的街道上...

呵~ 一下子还真有些觉得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夜归人了...

S 谈了很多...

认识了这么久,第一次谈得那么多...

不知道为甚么...今晚特别想哭...

S 和我说了不要让自己太累了之后...

累?

呵~ 其实...我是一直都觉得很累的。

也许...是自己真的很累,也或许是自己想要让自己很累...

谈话中,眼眶就不晓得为什么很不能自控的一直挤出了自己真的都没有想过要掉的眼泪,我一直强忍着,当然, S 察觉到了我的激动,握着我的手,试图的稳定了我的情绪...

“早点回家,一个女人,不要太迟回,我会再找时间和你聊...”

迟回家?

呵 ~ 除了孩子,我想...我好像真的找不到一个让自己有想要早点回家的理由...

即便是真的很迟了...也真的很夜了...

who care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