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学着强忍...

这几天...其实...情绪一直很不稳定...

然,却必须如此一直学着强忍...

一大群的朋友...我竟然只能让自己选择和大家谈笑、和大家一起胡闹...

也许...我不想破坏自己在他们眼里的开朗,也或许...我压根儿也不想破坏大家的情绪...

很多时候...心里面一直去除不了的挫伤,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听我...

然而...更多的时侯,自己竟然是必须很难过的发现其实身边也并没有人真的愿意倾听...

这样的感觉...很直接,很真实,很实在。

知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即便是第一次见面,都会想要和我谈心事...因为...我习惯于倾听别人的每一句话...也习惯于去探索他们所要表达的...

而我...却一直找不到这样的对像...

所以...我必须退而求其次的要掩饰...

掩饰自己的伤痛...掩饰自己的不开心...然后做状开心...

是真的开心也好,是假的开心也罢,我想...并没有人会注意到,也并没有人想要知道...

很多时候...发现自己很想说些什么,但心里却更明白其实也没有人想要在意你会说什么,或想要说什么...

心...一直...都是隐隐作痛的...

你知道我一直都希望...也需要...有人会搂着我的伤痛,甚至是可以抱着我受伤的心...

然...心里终究明白自己这一辈子...没有人会...也没有人愿意...牵着我的手...伴我走进明天的风雨...

心里的哀伤,选择了...把它放在心底...

往后,你要说我是强颜欢笑也好,你要说我是故作潇洒也罢,我不会介意...

因为我知道那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必须确保我在人前是笑口常开的...

毕竟,夜深人静时...没有任何人听见我在哭...

心里的忧伤...终究必须选择这样独个儿面对...

呵~幸福...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模样?

为什么我必须面对这样的一个荒凉?为什么我必须带着从此医治不了的忧伤...然后必须一直的自我煎熬着自己的心?

当然,痛过的以后是学会了用冷眼看待一切。

也许...自己也必须学着忘记...

忘记了,一切都可以归零...

归了零...一切就可以从新开始...

多少个风雨肆虐的夜晚,曾经无数次的这样央求过风雨...要它们...把我的哀愁...随风...随雨...一并的带走...带走我所有流过的泪...带走我所有受过的伤...

但...你一直都知道...只有酒...能够明白我所有的心情...

今夜...它...很窝心的...又伴着我了...

虽然...我心跳得激烈,喘得厉害...

虽然...我的呼吸是急促的...

但...感谢了... 感谢一直有它一路陪着我,陪着我渡过我的所有伤心与难过...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忠实读者,加油,选择优伤,还是快乐,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孩子的学费还是要交,所以,我选择后者,

人生停不下来,有时后就好像一头牛,被生活的需要所鞭策着,自己的困苦,看看后面的人,连栖身之所也没有,你还有什么想不开的呢?

有时候记得慰劳一下自己,一杯咖啡,一本好书,躱在被窝里,忙里偷闲,也可以啊。

啊不然电邮我吧,我是你的忠实听众。

Unknown 提到...

你的忠实读者,加油,选择优伤,还是快乐,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孩子的学费还是要交,所以,我选择后者,

人生停不下来,有时后就好像一头牛,被生活的需要所鞭策着,自己的困苦,看看后面的人,连栖身之所也没有,你还有什么想不开的呢?

有时候记得慰劳一下自己,一杯咖啡,一本好书,躱在被窝里,忙里偷闲,也可以啊。

啊不然电邮我吧,我是你的忠实听众。

Denise 提到...

谢谢你billy, 谢谢你一直在背后的支持...是啊,有时侯的确是应该慰劳自己一番...噢,我怎么都连接不上你啊?你的电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