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共婵娟?


顺利的...进入了我的宅女生活第二天...

下午...雨开始不客气的下了...

不客气

嗯,看来它并没有给大家面子。

中秋节的这一天,天空竟然飘起雨来...???

我想...它该是心疼我了...

心疼我一直不能克服自己面对任何过节的心理...

它知道我是忧伤的,虽然...我一直表现得很不在意...

手机里频频传来了大家都在互传的中秋祝福...

坦白说...我没有把它读完...真的。

或许...我更在意的不是措辞美丽,文字搞笑的祝福...

我在意的是朋友们用真...用爱...用心...哪怕是简简单单的字句...

然而...我也必须如此的心领了...

因为...互传的祝福简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蔚然成了时下的一种风气。

中秋...

呵~知不知道中秋的这一天,其实...我...好想家...

我好想好想回去那一直一直无法让我忘怀有妈妈的家...

那家...有我快乐的记忆,有我欢乐的童年。

那...是我受伤、受创时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治疗的地方...

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恐慌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害怕了?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发觉在我惊慌失措,彷徨无助时,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安心、放心的落脚处...

是妈妈离开的那一天开始吗?

还是...我不小心让自己重重的摔了那一跤开始?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知不知道我其实一直很渴望有个可以让我有安全感的人在我身旁给我勇气...给我力量...

我也一直渴望有个长辈能够好好的疼我,关心我...

我更渴望有个人能够好好的守护我,可以让我不再感到害怕,不再感到失措...

你说...这样的渴望...是不是超级不实际?

这一辈子...真的不敢妄想!

期待?
下一世?

不了。

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你,如果你真的可以说服我相信有下一世...那...可不可以帮我也说服阎王不要让我投胎转世?

此刻,我是想念父亲的。

当然,我也想念我的兄弟姐妹。

还有...我一直都很想念的妈妈。

雨...好像停了...

外面的月亮到底园不园?大不大?

大家...是不是都在开心的在家里团着园庆着中秋了?

这一刻,我当然也在思念我的朋友...

思念...呵~除了思念,只能思念。

心...是惆怅的。

哀,原来自己一直都是孤单的。

悲,原来这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空的。

我忽然才醒觉...原来...我迟钝得一直没有发现到原来我已经没有家...很久很久了...

我一直以为能不小心被人想起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

而我竟也迟钝得才察觉原来自己一直都是不幸福的...

这一夜,我...是难过的。

也许...我应该承认我是应该被遗忘的。

因为有月亮...因为有月饼...

我...算什么?

我...只是一个可以给于满心的祝福,满心的祈愿的人...

抱歉了...我想...我最多只能但愿人长久...

共婵娟?

不了。

泛着泪的眼睛无法欣赏月亮之美...

落寞的心更无法感受中秋的温馨...

就容我和你说声~中秋节快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