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无所谓

入夜了...

知道我又在想什么了吗?

呵~好多。

想着白天发生的事情...

也想着晚上发生的事情...

想着昨天,前天,上个星期,上个月,前一阵子,去年,前年...还有很多很多年前...

当然...也想起了很多很多人...

有够无聊吧?!

我想也是。

也许...很多的时侯自己是想从记忆中去探索与搜寻所有事情发生的原委...我习惯了让自己对每一件发生过的事情都进行思考...嗯,而且是反复的思考...

所以...如果你发现我一直把过去很久的事情都牢记在心,你不需感到惊讶...

因为...我是如此喜欢的让自己在每一个不同思想成长的阶段去看待同一件事情...或者我应该说...我其实是想利用同一件事情的发生来探测自己的思想观念有没有成长...

当然,好多的事情总是在后来才能够让自己看得清楚...然而我却更是清楚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了...

即便是如此,很多时候,自己也真的必须一个人勇敢的继续往前走...

因为自己是那么的清楚知道此后的路,始终是必须我一个人走...

没有人愿意同行...即便是大家都说...希望你幸福...

只是...我还是领了...

因为这毕竟是大家的一番心意...

我始终不忍心拒绝...

只好假装无所谓...

不,其实...我已经真的无所谓了...

是学会的。

学会了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