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不要抢走我的幸福...

不安稳的细胞在体内急速繁衍...

毒素也在以同样的速度倍数增长...

搞不清楚是恐怖还是可怕却也已慌了阵脚...

没事。

一切总会雨过天晴,大家不都是喜欢这样的说吗?

就当它是吧。

天晴与不晴于我而言没有差别,不同的是景象,一样的是心情...

昨天,雨下得很大,我在雨中享受着被淋的感觉...

呵~邻国的雨...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那绝对是一个无人能够体会的心情...

很冷...

伴着寒风的雨却一点都没有心疼我...

而我...也丝毫没有要它同情我的意愿...

衣服湿了...

裤脚湿了...

眼睛...也湿了...

心...沉在谷底...没有想要往上攀越...

只是有股很深很强的欲望...

希望当时有人为我拭干身上的雨水...

希望当时有人心疼的斥责我...

希望当时有人可以拥我入怀...给我满满我一直一直都渴望想得到的安慰与安全感...

知不知道当时的我...很倦,很冷...

冷得却又如此倔强的不愿让自己屈服...

这一天,其实我心绪一直都不能平稳...

只是那一股信念,很强烈的让我把这一天支持下去...

当我依然如此的催眠自己...我算是幸福的...

至少目前是。

至少暂时是。

当如此的意念很深很强的根植于当时雨中湿透的我...

我知道我流下的泪必定会有人心疼...

我知道我受了伤的心一定也会有人安慰...

如果...他知道我当时是在邻国淋着雨...

只是...他一点都不知道...

他不知道当时的我正因为伤心,因为难过而在雨中把自己淋湿...

但至少我知道我将会有人心疼...如果他在场的话...

我想...我“暂时”应该算是幸福的...

祝福我好吗?

祝福我...让我的幸福可以久一些...

祝愿我...让我可以幸福得久一点...

不要任意抢走这属于我如此短暂的幸福...

因为...我一直都是如此的乖巧,如此的听话...

一直都是...

答应我...让我拥着我的幸福入梦...

因为...我不敢确保我是不是依然能够睁开眼睛看到明天的太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