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自我埋葬...

凄风...

叶落...

花凋零...

时尽才猛觉一切皆枉然...

感伤?释怀?沉默?冷眼?淡然?苦笑?

到底...自己一直是在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昨天的悲才说刚下了眉头, 今天的伤却又立时的涌上了心头...

大家都在纳闷的说我怎么老爱让自己感伤,我却纳闷着为什么大家老爱问我为什么而感伤...

知我者...他不问。

不知我者...不让他问。

懂我者...他不想问。

不懂我者...我不想他问。

呵~无聊!

Muralee 看着我用拳头不断的猛击目标,他先是用很惊讶的眼神看我,过后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脸上流着汗,心里却是流着他看不到的眼泪...

“Are you ok?”

“Yes, I am ok. I am not only ok but feel so fine! So great! So excellent! And so fantastic!” 我没停手的边回答他...

有那么一点自责自己是在昧着良心的回答他...

呵~但,那好像一点都不重要。

当...你知道你必须一个人如此的承受着所有的时侯...

别人问的充其量也只是一种礼貌的问候...

答案?对他们来说,其实...不见得重要。

你言谎也好,吐实也罢,显然的一点差别都没有...

Kala 要我腾出一个时间和他们一家人一起去新加坡吃喝玩乐一番...

我没作考虑,一口就答应了...

心,其实是感慨的...

半路介入我的生活替我的部分人生涂上色彩的竟会是一个印度家族...

她说,她的两个女儿“爱”上了我了...

就那一晚在她家庆祝Deepavali 的这么一次聚会,文静乖巧不爱说话的她们竟然“爱”上我来了...

“据说”...不对,是被" 证明"了...是因为我的随和...很融入她们...嘿,忘了告诉你,那一晚,我可是入乡随俗的和他们一起用手吃 Nasi Bryani 的哦!Kala 还一直担心我不会用手...嘿,我可是没有让自己丢脸的咯,因为以前妈妈总是爱等我放学后和她一起盘腿坐在后院的地上用手吃饭...好怀念那一段有妈妈一起的岁月...

上个星期,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吃夜宵...

三个人?

嗯,是我,Kala, 还有她的老公...

电灯泡?

我也是这么觉得,只是他们硬是要说我的瓦特不强咯...

嘿!盛情难却!

我们吃得很多,聊得很迟。

也...喝酒了。

就只有我和他,Kala 的老公。

看,我和印度同胞注定是投缘的。

呵~如果当年的我是“现在”的我,想必...我可能...已经在印度了...

还好...我不是当年的我,要不,我就不会有今天如此这般的自己...

要不...我就不会有所“难能可贵”的经历...

要不...我就不会有我一直不能舍得的朋友...

要不...

呵~要不...

我也许就不能知道女人如我者,应该要怎样过生活才能让自己越来越美,越来越“骄傲”...

知不知道这几天...

我凶过。

狠过。

发飚过。

虽然很受伤,但很舒服。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我的狠与恨又加码了。

该庆祝吗?

为什么不?!

喝酒狂欢对我来说,真不失为一个痛快的方法...

你说...我...是不是很坏?

嗯,自己也真有那么“一点点”的觉得...但,就那么一点点的坏而已...

因为...我都选择在良朋益友面前“坏”...

你一直都知道除了我自己,我也真的只能信任我自己, 不是应该这样吗?!

是我的错吗?

不是。

曾经我的天空是祥和的...

但, 我被莫名其妙的打入了至今依然是费解非常的黑暗世界...

我怕过...不,我好像从此都一直很害怕了...

害怕社会的阴...

害怕人性的险...

害怕利的薰心...

害怕益的残害...

真的怕了...怕得自己从此必须退避三尺...甚至更远...

虽然...我不能否认我一直都不忍心对大家的拒于千里...

只是,我知道我必须这样的生活...

因为...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绝对过不了爱的这一关...

放心,我会给自己哀悼的...

当然,也会给自己默哀...

三分钟?

不会啦。

肯定超过三分钟...

因为...

一个带着满心满怀的“爱”的女人...从此就这么被无情的葬了...

自我埋葬!

一个多情的女人...

从此...消失在人间...

赞?

当然!

为一个多情女人的葬礼...

欢呼~万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