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苦笑...

总是有那么一些时侯,自己常爱让自己陷入连自己也不能解释的惆怅...

当自己对周遭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无可奈何的时侯...

我想...唯一能做的就是笑...

我是说...苦笑...

知不知道我喜欢简讯里的笑脸?

当自己真的无从解释或表达心里那种无奈的感受时,笑脸是我唯一的表达...

后来,自己才发现原来这一路走来,自己一直都在过着以苦笑对待一切,甚或是以苦笑画上句点的生活...

苦笑的句点?呵~真该是苦笑的句点,当发觉自己一直很珍惜所用的连续号和标点符号都显得没有任何意义的时侯...句号是我最后唯一会用,也爱用的符号...

如果...你对我是留心的,你会发现我很爱用连续号...

一个我一直喜欢让爱连续的符号...

这一生,从不轻易的允许自己在爱的国度里任意的画上任何的句点,即使知道自己是那么的伤痕累累...然,痛在心里的伤一直都远不及自己一直收藏在心里的爱...

所以...即便是伤了,痛了,哭了,你会发现我依然爱着...虽然,我知道自己将继续的伤着...

或许...你看到的我会是冷着的脸,铁着的心,甚或是带恨的一双眼睛,那仅仅是因为我怕大家再度弄伤我小心呵护收在心里并一直加护着的爱...

或许...你的不懂心疼会让我伤心流泪,但,抹去眼泪过后的我,心里依然有爱...依然爱着...我说了,就这一辈仔,让我爱你们...

你可以不理我,可以不联络我,但不要遏止我会给你们一直的祝福...

我可以远离,我可以走开,我可以不让大家知道我所有的行踪...但,你一定要相信,有生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无时的把大家想起...即便是我或者应该被遗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