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缺片

糊涂了...

自己真是有些惶惑糊涂了...

遇见了F 和 M ,有些意外...

预知的话题,我早有心理准备...

掉下的眼泪却是我始料不及的...

我始终没有说出原委,虽然她们都表现得很热诚...

这一关,我不让它破。

绝不。

因为...不信任。

原谅我...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不敢...

真的,我已经不敢再相信...

相信任何人...任何事...

对不起...我承认了...我都承认了。

我承认我会怀疑...我承认我不会相信...

我承认我已经让自己筑起了一道墙...一道很厚,很高,很冷很冷的墙...

但,我却必需也向你们坦白...

我是想念你们的...虽然我一直没有和大家互动...

那一份爱...请允许我守在心里...

我是爱你们的...

但,我却必需保护自己...因为,我再也承受不起任何的伤害...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在你们甚至已经把我忘记的岁月里...不曾放弃的...默默的祝福着你们...

依然强颜的拭去忍不住流下的泪水...我知道F是措手不及的...

她是敏锐的...至少她是懂了我内心曾经的挣扎...

“你会哭...就是代表你还爱我们...我可以深刻的感觉到你受伤了,而且伤得很重...来,跟我分享一下...” 她边说边要拉我坐下...

你说...我会顺着她吗?

不会。

托词、瞎扯怎么都行,就是不允许自己再继续这样的话题...

“不了,我要走了,我赶时间...”

她好像不死心...还是拉着我的手不放...然后说道...

“你知道拼图一定要完整才会美...如果缺了片,就不完美了...”

我对着她莞迩一笑...

心里却知道这个道理我不会懂得比她逊...

我想...你应该还不知道我从小一直都是个完美主义者吧?!

只是...后来被迫接受不完美其实也未尝不是一种美...至少...我不会再把自己迫向墙角,至少我不会再让自己身心疲惫...至少...至少...我不至于让自己不开心的程度趋于严重化...

她依然滔滔的说着她未说完的拼图理论...

她盛情的邀请我回去找答案...

我没有正面回答...不为什么...就不想回答。

因为我确定了她们绝对不会想要听到我的答案是...“我找不到爱...”

若是...我绝对不会感受不到爱...

她显然的是不想放弃说服我...

没有怪她。

因为她不“认识”我...

因为她不知道我的生日...

因为她不知道从出世到现在金牛都一直那么的护驾着我,一步都不曾离开过我...

要不,她肯定知道我要做的事情不需要被说服,我不要做的事情即使有天神鬼差都说服不了我...

“到底发生什么事...你一开始是那么的积极...”

“你看到?”

“看到啊!”

呵~悲哀!

你说我要不要告诉她们有爱一切都能成就,没有爱一切都经不起考验...

我想...她们会笑说我是个白痴、智障、脑袋跟不上时代的蠢货...

呵,好一个蠢货!

到底...是谁把拼图弄缺了片?

到底...又是谁根本一点都不在意缺了片的拼图?

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即便是我真的不小心弄丢了一小片,我也会尽全力的把缺片完完整整的找回来然后满心诚意的感谢它成就了一副拼图的完整...

但我想...弄丢缺片的一直以为缺了毫不起眼的那么一小片没什么了不起...因为她相信没有了缺片她一样能够成功的往墙上秀...

嗯...其实我是不反对的...

小小的一片缺片...你算什么?

500片?你占多少?

1000片?你?斤两不足!

2000片,你也不就占了2000份之一?更加没有地位!

知不知道缺片其实一直都在,只是不想出现...

因为它觉得躲在一旁,冷冷的看着大家继续的玩着拼凑的游戏会是一种刺激...

怎嘛?是不是要说我很坏?

我不会否认。

绝对不会。

你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