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原谅我...

意外。

怎么会让自己爱上了?

不可思议...

简直不可思议。

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吗?还是...我不小心的就阴差阳错的误踩过界?

妈妈一定不会相信。

家人一定不会相信。

朋友不会相信。

同学?更不会相信。

连我自己...都一直不能相信。

只有孩子...不假思索的认定我应该全情投入...

只有SW...不曾间断过给于我肯定...

还有Suzzane...

她竟也对我赞赏有加...

还有Kumar, Gred, Muralee, Azat, Francis, Tito, Vijey, Patrick, Sb...我其实应该说是最近一直在接触我的人都一致认同我...

哈~ KalaNara 更不用说,老爱说我是crazy woman...

那天,Priya 很好奇的问我,“Hey, how many nick-names you have all together huh? ”

Sharon 插嘴说“Ya lah, this woman huh, crazy woman, super woman, wonder woman, energetic woman , everybody thumbs up for her, never tired one...”

呵~你说呢?我到底是不是真的不会累?

那天下去BIV, 一见到我就由头到脚的打量我...

“嗯...很fit...,久仰了,果然名不虚传...”

“名不虚传?”

我第一次和V照面,她就这么的上下“死盯”着我...

“嘿,我不是来应征打手或保镖的啦,干嘛这么看我?”

“噢,对不起,我忘了你来的目的...”

“来,告诉我,你是因着什么原因而让自己涉入这一行业的?”

“嗯...果然是有来做采访的架势...欸,你怎么没拿纸和笔?”

“拿纸和笔?哎哟,那我怎么有机会向你开高价?那是初入行的“工具”啦?我的工具在这里。”说完,我指着我的脑袋...

这个女人,不简单。

和她沟通的当儿,她频频的打量我...

心想...不用动我的主意...也不要打我的主意...虽然我确定了我完全符合她的条件...

她的一句久仰正是因为她的“手下”一直有向她提起我...

倒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心...还没见到我,就风闻我的存在不是一个一直都保持低调的我应该受到的"待遇"...

但我想,她“网罗”我的计划应该不会是顺利的。

嘿,不瞒大家了,我一直都喜欢自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独立个体...不希望自己属于任何人、任何团体,任何机构、任何组织、任何宗教、任何信仰...

是的,我是骄傲的。

除非...你让我看到爱...

除非...你感动了我...

除非...我摈弃了我一直的怀疑...

除非...我找不到理由的愿意相信你...

原谅我,我就是这么骄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