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无题...


真的疲倦了...

不变的是...我依然是爱你们的...

这一生...谢谢有你们一路上细心关爱的伴着我...

也许...不能避免的我依然眼中有泪...

也许...不能避免的也可能是我心中依然有永远都治愈不了的伤痛...

但...所有的点点滴滴都将是我心中永远的感动...

你或许认为不以为意的这一份情, 我让它贴心的与我做伴...

你或许认为不值一提的小举动,却更是我内心激荡着的窝心...

这一辈子,我都会好好珍藏...

珍藏着这一份难得的缘...

珍藏着这一份难得的爱...

即便是...我将从此将它收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或许...你会懂...

或许...你也不会懂...

但...都无所谓...

因为...我已把它视为珍宝...

收藏在你或许永远都无法探测到的地方...一颗一直淌血不止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