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冰封了...

一直以为我会让自己的心继续的往前自由翱翔...

却原来我早已选择停止不动...

甚或是让它冰封了...

写在脸上的尽是些刻意的坦然...

锁在心里的却又尽是些无法言喻的无奈...

我没想过要让任何人掀开我几近冻僵的心,因为...它已被我刻意的冻坏了...

不,不是我刻意的冻坏,而是...它受伤了,它受了重伤,我必须冰冻它,确保它得以生命的延续...让它不至于再遭人恶意的破坏...冰冻它,只为确保它不再伤重流血...只为它不再痛击心房...

我极为不情愿的一再的将温度下调...下调至最冰,最冻的温度...

赫然发现那竟然是我想像不到的零下好几十度...

悲?

我想该是哀吧?!

我竟然得冰冻起我一颗一直想要给于大家无限温暖的一颗心...

是我给得太容易了吗?还是我给得太随便了?

要不...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不稀罕?

要不...为什么我总感觉不到大家的在意?

呵~抱歉了,应该是我自己太狂妄,太自大了...

要不...怎么会一直一厢情愿的以为大家会愿意接受我的一份真...一份诚...

却原来大家都那么不屑我那一直都装载着我所有的爱的真与诚...

难过吗?

或许吧。

曾经,我是如斯的在意。

如今?

不会了。

因为...心,冻了。

冻得没有知觉...没有反应了。

是不是该为我感到开心?

啤酒一瓶,我先跟自己干了!

Cheers!

Cheers to my wonderful ever life...
Nothing‘s gonna mess up my life...
No way!!!
And please!!!
Get out of my sight!!!
Leave me alone...
Now and for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