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忘记自己...


倦了的心,我让它安静的躺在角落...

不愿惊动任何人...

也不愿意让任何人有所察觉...

我,尝试的忘记自己...

或者说...我早已忘记了自己...

一如平常的,我还是一样的力求自己在单调枯燥的生活里皮闹着,让大家的日子因为有我而充满了阳光...燃起了活力...

我想...这是唯一能让我觉得开心忘忧的时侯...

看到大家疲惫的脸上,渐渐因为我的融入而开始有了笑脸...

看到大家的心事重重因为有我的开解与鼓励而找回了失去的信心...

当然,我也从不让自己忽略那些内向、自卑、不敢多说话的人可以积极的参与生活...让他们知道有人愿意随时守候在侧的让他们不至于慌乱失措...

没忘了向长者表以尊敬...没忘了向孩子们给于同理心的了解与关怀...

我想...这一切一直都必须是我的生活...

我喜欢看到大家脸上没有忧伤...

我喜欢看到大家开心,没烦恼,没眼泪...

即便是看到大家的压力,我也想尽己所能的让它减到最低点,虽然我知道那极其不易...

而事实上,我都做到了...

我能力不强,但我用心,用爱...

那一个早上,和 Yunos 去吃早餐...

知不知道我其实是开心的?当我知道如此渺小的自己可以为一个大学讲师带来了精神层面的鼓励与信心...说真的,自己确实是感恩的...

感恩自己尚能给周遭的人带来一丝丝的力量...

我想...这一生,我没有白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