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凋零...

我是骄傲的。

骄傲得不开心了,想哭了,也会说...“ 没事。”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意外”...

没让任何人知道...

因为...不重要。

不,不是不重要...

而是...对别人...不重要...

心,无从避免的,这一次,真的无法解开,也不想解开了,就让它全都揪在一起好了。

圣诞的这一天...我哭了...

我没有不开心...

但...无法克制, 不能避免不让自己难过...

心,惆怅了...

多少的无奈,无限的唏嘘与感慨一下子全都涌上了心头...

才知道...原来...我一点力量都没有...

这样的发现, 顿然让我觉得好挫败...好挫败...

然,我却也必需承认我始终无力扭转一些些什么...

让它,随它吧...

其实...我不也是一直对周遭所发生的事情都感到如斯的无能为力吗?

泪,流下...因为心被划上了另一道伤痕,很深...很深...

惊讶...

发现这一次自己竟然不敢让自己知道这伤到底被划得有多深,只转而奋力的这样催眠自己...“没事的...Everything is gonna to be alright...

想像得到这样的一个画面吗?

悲风秋雨里...洒落了片片的凋零...

你说...那飘落的...是不是叫人如此疼了心的枫叶?

不。

我看到的不是枫叶,而是承载着多少经已被世人所不屑,所不以为然,所不认同的生死相许的深情...

如果, 你愿意相信的话,你或许会注意到...

现实, 无情的让凋零的枫叶翩然的飘落...

曾经以为那是一副不可多得,融合了凄然美的一个景色...虽凄但美的那种无奈...

只是...心痛了...

当发现了飘落的枫...落单了...

落单了...你...心疼吗?

不。

你没有心疼。

或者...我应该说...你心疼了,

但...你却因为现实,你无能为力的如此表示了你的无可奈何...

我却永远爱争论的说...那是现实吗?

不,那不是现实。

而是你现实的不让自己跳脱出那俗不可耐的现实...

你说...叶的凋零是因为现实的必然...

你不敢违抗世俗...

你不敢反传统...

你忍心如此的眼睁睁的看着凋零落单的枫如此孤单无助的飘然落下,你还是无动于衷的将所有的凋零归咎于必然的现实...

你没有让自己细心的观察甚或是感受凋零的枫叶是如何痛苦的挣扎...

挣扎着让自己接受现实的必然...

挣扎着让自己原谅全世界人类的迂腐...

挣扎着让自己入土化尘...

让自己见不到所有自己一直不能苟同人类思想的腐败...

让自己听不见所有自己一直唾弃于文明人类永远不能摆脱的世俗观念...

让自己永远听不到,看不见所有让我日益愤世忌俗的莫名其妙...

我...始终不愿意让自己屈服...屈服于狗屁不通的教条...

我冷冷的...冷冷的让自己冷着眼,看着世上所有一切所谓的“自然与传统”...

笑问自己是不是现实社会的牺牲品

我让自己逐步的腐蚀于容我的大地...

笑看人间多少的“正规”“道德”...

是我错了吗?还是我应该被千刀万剐?

呵~除了无语,休想要我问苍天!

苍天也会和人类一样的狼狈为奸,然后还要正气盎然的对我说...你屈了吧

屈?我不屈

永远都不。

我不会甘心。

也不会服了这口气。

或许最终是粉身碎骨,但也坚持不屈服。

不敢说要让它轰轰烈烈,至少...自己要是可以为自己争取一切自己想要的能耐...

也许...那一天的到来,我依然必须面对自己始终必须腐化的现实...

但,我曾经让自己美丽过...

也许凄然...

也许悲切...

但...始终无怨无悔...

因为...我为自己的生命交待了...

我为自己的人生完成了使命...

枫,感谢你如此的心疼了解单枫的孤单与寂寞...

因为有你,双枫可以如愿的被成全...

我恨。

恨世上竟然能够有人狠心如此的将深情悲戚的枫落单了!

感谢了...

感谢你让满溢的思念...落在那片我愿此生驻足守候的桑林里...

感谢你让它随着枫叶,让它悄悄坠落...缥缈...然后...落在我手中...

感谢你了,无限感慨的这一个圣诞日,落荒的心抵御不了我成串的心伤与悲切...

祝福我...

能够继续的让我如此凄美...

祝福我...

在入土归尘以前...

让我继续保有我永不低头的骄傲...

还有我永不妥协的不可一世...

我知道我将继续美得骄傲...

你不需要认同我,因为我是如斯骄傲得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目中无人”是我确保自己昂首阔步,迈向前路的唯一守则。

你真的要祝福我,在将要结束的这一季...

因为风刮得正猛...

始终让人觉得没事的我,心一片的冷...

在一个没有冬季的国度里...

这俨然是一种讽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