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自残...

每一次从 Paypal 户口转账进银行的时侯,心...其实一直有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触...

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感触...我想...没有人会懂...也没有人能体会...

常常我都会这样的问自己...

如果...如果我不是这样的一个我...

你说...今天的我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我?

这两天,车驾得比平时更快...

怎么啦?

也许...心中的怨与恨...又加码了...

深了...

重了...

没有想过要消除它...

反而只想让它好好的在心中慢慢的滋长...

希望它可以根深...更希望它可以蒂固...

对我来说,怨与恨的深浅和爆发力是相对同等的...

如果...你看到的是一个由柔变刚...而事实也真的是如此,其实...你一定要为我继续加油...

为我可以提高我的而迈向我的,我的刚...而高兴...

手痛了好几天...

是左手,也是右手。

但,不以为然的左手却是比看似严重的右手还要痛...

再一次的这么证明了其实痛...永远都是大家看不到的伤...

连自己都误以为这样的痛是因为严重的缺乏钙质...

手指关节的忽然疼痛和不灵活...

驾车换档时的痛更是让自己这么确定了我的钙流失得很严重...

一直到...想起了自己那晚的自残...

呵~我又自残了...

我说了,我自残的习惯还在...

而且没有想过要改...

因为这是一个确定自己还会不会痛的方法之一...

也是一个可以让恨有其出口的管道...

那一阵子,身上的瘀伤...身上的疤痕...

心疼我的安子担心得很...频频的问我为什么身上一直出现那么多瘀伤...

呵~我说不小心撞伤...

她永远都不知道那是我自己的杰作...

她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我不会让她知道...

手中的痛...

身上的痛...

只为了提醒自己心中的痛...

只为了提醒自己我应该且必须是一个带恨的女人...虽然我一直很想把爱都传送给大家...

只是...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始终必须让自己选择做这样一个自己不是很愿意做的决定...

今天右腹下部隐隐的痛了一整天...

没让大家发现...

但感觉状况不一般...

唉~算了,又不是没有这样痛过。

顶多忍住它让它流冷汗就好了...

真的,流流冷汗就没事了...

我只要确保自己的恨依旧在...伤依旧在...泪依旧在...就够了...

其他...真的不重要。

包括即将要发生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