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寂寞...

你说...寂寞到底是什么东西?

一个人?

没有人陪?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身旁每天都会有很多的朋友...一起开心的嬉笑玩闹...

但...我是寂寞的。

是不知足吗?

或许吧。

然...我知道那不是。

我的寂寞是因为我没有让大家走进我...即便是大家离我很近...

我的寂寞是因为我不愿大家接近我,虽然我们的距离不远...

那一道隐性的墙我筑起了...

很高...很厚...很坚...

为什么?是不是要问我为什么?

总是听得人家说...把心打开...

哈~人云亦云?

什么叫把心打开?

你不懂。

因为大家都这么说,所以你也觉得只要说了这么一句把心打开一切就对了...

是吧...

我想应该就是这样吧...

因为...说的人从来都不曾关心过心为什么会被关起来的原因...

因为说的人不知道开和关的感觉...

因为说的人不知道心被关着的人其实比他们更想要把心打开...

想要把心打开的人其实正需要的是别人帮助她把心打开...

因为心关着的人,曾经意外的受了重伤...所以她从此...胆怯了...害怕了...抗拒了...

而说的人依然滔滔不绝的在说把心打开...把心打开就对了...

他始终没有意愿帮她把尘封已久甚至是已生了锈...缺了油的门打开...他没有注意到她完全不能自主的启动...然...她还是继续的听着人家说...把心打开...

很不忍心的告诉你...

我...不打开了...

不想。

曾经...有那么尝试了...

但,退避了。

因为...那股打开了却被忽视的感觉,很不好受。

难受极了。

却偏偏要自己表现得无所谓。

心,曾经如斯的挣扎过...

呵~再问你了...

寂寞,到底是什么?

孤单?没有把心打开?

哎~我不确定到底孺子真的是不是可以被教?

悲!

寂寞就是寂寞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因为...如果你也寂寞了,你会懂,你一定会懂,不需要我多费口舌的解释。

但如果你不曾寂寞,你永远都不会懂,那...我又何需浪费口舌来解释。

但,寂寞与爱是相共并存的。

心中有爱,你自然就会觉得寂寞。

没有了爱,你不需要担心寂寞是什么滋味。

因为你完全不需要等待被关心...完全不需要等待被关怀...

你也完全没有需要等待被安慰...

你更不需要等待被疼惜,被呵护...

你不需要期待有温暖...

你也不需要期待被重视...

寂寞,好像就是爱的等待...

爱的期盼...

因为等待...所以...寂寞了...

怪了,不是说不解释的吗?

我没有解释。

我只是在分享我的寂寞...

对了,你寂寞吗?

如果没有,那很棒!

因为...你完全没有任何需要爱的迹象...

或者...我说...你依然不屑于爱...

恭喜你,因为你不需要爱...

爱自己的人永远不寂寞。

你是吗?我...打算向你学习了...

爱自己。

永远都要爱自己。

永远都要爱自己比爱别人多一点。

永远都把别人放在最远的角落。

甚至...把别人拒于门外...

当你不能确保别人是不是愿意的把你也放在心里...

当你不能确定别人是不是愿意的欢迎你走进他的心房...

最好...你都要把他都拒于门外...

要不然...你会开始寂寞的...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