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生命休止符...

很奇怪的一种感觉...这几天一直如影随行的跟着我...

想在五线里下它那么一个休止符...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给你答案。

也想不出要给你什么答案。

时间...飘逝得如此骇人...

心...由飘忽...惶惑...到现在的淡定...无所谓...

这一次真的是退身的旁观了...

心的撕痛...你永远不会懂。

我...不玩了。

累了。

倦了。

想休息了。

让我安眠。

好吗?

如果你不小心的能够从我身边走过...

不要叫醒我。

如果你不小心发现了我画下的休止符...

不要惊动别人...

也不要惊动你自己...

更不要惊动我...

让它...随风...随缘...随性...

让它...在我生命里永远是个美丽的符号。

答应我...不要破坏它仅有仅剩的美感...

让它...陪我...

让它...点缀我这一生所有的不堪...

让它...美化我所有的坎坷...

让它...埋葬我所有的遗憾...

哪一天,你真的有空了...

可不可以用心的陪我...

陪我渡过这最后一季的快乐...

让我...用眼泪笑着离开...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