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晚安

夜的深沉对一个睡意很浓但却异常失落的女人来说是一种残忍的威胁...

除了墙上的时钟,还有自己敲着键盘的声音,剩下的是四周格外凄清孤寂的空气...

不敢让自己倍感孤寂,习惯了让《白狐》陪伴我,

因为...它的幽怨,是我心灵暂时的慰藉...

今晚,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的回到家...

一路上,脑子里尽想着些无奈与莫明...

我忘了自己一路上有没有看车...我忘了自己一路上有没有留意交通灯...我忘了自己一路上有没有超速...

残忍?慈悲?

明显的两极化!

知不知道你认为的慈悲一直是我的残忍?

而你慈悲的残忍竟是我一直都不想也不敢面对的事实...

让帆过水面无痕迹吗?

撩起的涟漪却不可能因此而停息...

就自我安慰的把它当成是一副不可多得的美景...

如斯的凄美...

如斯的苍凉...

也许觅食的海鸥会偶而心疼的亲吻了依然碧波粼粼的海面...

因为它们知道你依然眷恋...

眷恋着一个已经飘然远去的帆带给你曾经的涟漪...

但是它们一直都不知道你眷恋的不是曾经的涟漪...

而是不能释怀曾经的信任...

这绝对无攸关你付出的爱,而是你的真没有重量...

这也绝对无攸关你的真没有重量,而是你的诚没有被稀罕...

怪谁?

时代吧?还是环境的快速变迁?

我想这也不攸关时代与环境!

而是...大家忙了...

心...也盲了...

盲得忘记了自己要什么...

忙得忽略了...

还是盲得不在意了...反正都盲了...

这真不愧是好的生活模式...

就让它忙吧...

当然,也让它盲吧...

一切...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流下的眼泪已经弄湿了脸庞...

重要的是...心已经碎开得自己都找不回来了...

四点零八分了...还好这里绝不会有公鸡的晨叫声...

至少...就可以让自己自欺欺人的,甚或是自我安慰的说是“夜深”了...该去睡了...

呵~真的是“夜深”了,该去睡了...

和我道声晚安吗?

知不知道有了晚安,我才能让自己好好的入睡?

你...应该都不知道我有这个习惯吧?

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一句晚安一直都是我的镇心剂...

怕自己从此无法睁开眼睛...

怕自己从此必须长眠不起...

怕自己从此离开人间...

怕自己从此没有机会见到所爱的人...

怕自己...

不要吝啬于和我道一句晚安...

因为...

我不是一直都能有机会接受你的晚安...

而你...也不是一直都有机会和我说晚安...

真的...

当然...如果我有幸醒来...

不要不要吝啬于和我说声早安...

因为...那是我走下去的力量...

一个身心疲惫、孤单无助的女人继续往前走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