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自虐依旧

凌晨两点半了...

倦,但没有一丝睡意...

该说...是不想睡吧?!

想不起今天一整天下来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

一片空白...

只依稀记得...

早上很早,出门去了...

然后...忘记了...

不想记起来...

最近都刻意的不太想要去记起一些什么...

也许这样我会比较快乐...

也许这样我才不会难过...

也或许这样我才不会郁闷寡欢...

是不是该要让自己这样过生活?

心思...不要太细腻...

看东西,就看表面。

看事情,不要透彻。

让一切糊涂...

让一切阿Q...

如果“彻底”会让我的心一直无来由的伤痛,

那...我想“彻底”也只是我另一种自虐行为的表现...

呵~2009年的冬至,原来我才发现我依然没有戒除我的自虐行为...

如何?

哀悼吧我想。

只好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