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好想哭...

在想...自己是不是带伤太久了...

怎么忽然察觉自己一点知觉都没有了...

对自己的事情...总是冷冷的...出奇的冷...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也不知道是哀怨的歌曲让我忽然间悲伤起来...还是...其实...我一直都不曾,也没有办法洗去我心里所有的忧伤...

今晚,是冷的...

我一边驾车,一边穿上寒衣...

孤单的我,脑子里尽是旋荡着很多很多旁人一直都无法了解的悲伤...

心...是寂寞的...

真的,我的心...一直都是寂寞的...

忽然...好想看星星...

忘了已经多久没让自己抬头望向神秘的夜空...

也忘了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在星空下孤身环抱着自己的手臂,然后被逼勇敢的安慰自己...

知不知道那夜空躲藏了我好多好多的心事?

夜空的星星,亲眼看到我哭泣,亲眼看到我泪流...

它们更亲眼的看到我的伤心欲绝...我的悲愤...我的怨恨...还有...我无奈的叹息...

但是...它们承诺了我不向任何人透露...透露我曾经如此孤身一人的在寂静无人的夜空下孤单无助的流泪饮泣...

它们说它们安慰不了我,它们说它们真的也爱莫能助...

我一直是能够理解的,而且也一直是能体谅的,只是...知不知道其实我好想对着星星们大声的说,如果你们能够再细心一些,如果你们能够再敏锐一些些...你们一定会知道我其实要的只不过是一个可以懂我,心疼我,然后可以静静的陪我,甚或是可以借个肩膀让我静静的流泪,静静的哭...静静的抽泣...

我不知道星星到底有没有听到我的心声...但,我知道它们其实都知道了我所有的心事...

我也不知道星星到底有没有心疼我...但...我却知道它们答应了我可以让我在星空下静静的让泪从我脸庞徐徐的滑下...

当然...我答应了星星我绝对不会打扰它们太久...我流完了泪就走了...

真的,我不会打扰太久,泪流完了,我就会走...一定会走...

我和星星...勾过了小指...

这么的协议了在我伤心难过的时侯,无论多忙,星星都不可以有任何的借口和理由来搪塞我...它们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腾出时间来陪我...

一定要...

因为...我真的好孤单...

好寂寞...

好想...

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