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夫复何求?

记不记得我如此说过...

曾经...我的生活几近让我透不过气,而且...近乎窒息?有印象吧?!

你该也不会忘记我一直都讨厌让自己活在那种思想极其世俗不开通且观念庸俗的圈子里?

我讨厌那种打着爱的旗帜, 然后带着种种几可乱真的假面具, 拼了命的想要对世人证明我爱你的那种场合...

更讨厌那种因为“某种”利益而让自己违背自己的良心和良知, 然后做些或说些让所有单纯的人真的就误以为他们是如此的神圣伟大, 甚或是他们几可超越观音下凡的救苦救难...

呵~你要说我极端也好,说我是小人之心也罢,我认了。

然,我却是如此肯定非常的,确定了自己绝对没有度君子之腹。

跟对人?做对事?

嗯...我其实是认同的。

也许...是觉得自己的知识和学识极其的匮乏,所以一直都不愿意让自己融入大家所谓的“女人生活”里去学做些什么蛋糕又学熬它什么八宝稀世汤...然后再增设些“妇女关怀”谈论张家的男人又好像带着另一个女人...郑家的女人又好像因为什么又哭了...

嘿,还有还有,不只增设的妇女关怀,还加插了儿童、青少年辅导站...话题怎么避都避不开补习、课业、叛逆、顶嘴、抽烟、逃学、翘课...

我...几乎看不到我的未来...

或者...我应该说我看到自己的未来是极其恐怖的黄脸、八卦、外加三八,然后隐约的也看到自己会陷入开倒车、和社会脱节的悲哀...

不,这样的话我不必等到别人看不起我,我绝对会看不起自己...

如果...我真是无可避免的要堕入这样的悲哀...那...真的,让我死了算了,再不然...就让我自我毁灭好了...

不知道是我从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年龄已经必须走到如此的地步,还是我一直都不愿承认自己的年龄应该走入这样的环境...

说真的,或许你会认为我不要脸,但,我一直都是那么认为,认为自己是如此的年轻,年轻得压根儿还不想浪费自己仅剩无几“青春”去虚渡我一直很珍惜也很在意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两晚,和Muralee 有了进一步的沟通...

认识他有那么一年多了吧...

呵~还真不知道原来他一直是如此欣赏我的...

前晚忽然被他叫着...

问了我...“Hey, fit lady, give me your URL...”

我一脸的狐疑...

他说:“You are so popular here...”

“Huh?!”

“Popular in?” 其实, 我心里是有数的...

每一次,他们...嗯,是他们,不是她们,都会给我很高的评语...开始是惊讶,惊讶于他们怎会知道我的名字...后来...才知道男人有他们所谓的 men's talk...

还好自己潜意识里一直有着自己是"57kg" 的体重,要不...要不那晚肯定会因为他和Nasir的赞语而让自己不自觉的飞上天...

旁敲了那么一下...哈,原来...我是他们眼中的nice lady...

而且...而且...还说...我长得很好看咧...哈哈,谢谢我的妈妈...

想不想知道 Muralee 怎么赞我?

“You are a nice lady to us, always with smile...and always so helpful...”

“ Really ?!”

“ Ya, and you are always so confident and so serious to do your things...”

“ You must be mistaken ...”

“ If I mistaken, how about others? They all do think so.”

其实,这一点我是认同的,因为每一件我认为该认真的事情我都不曾让自己,也不愿让自己敷衍式的去完成它...

Nasir 一直在旁边附和着说...“Ya, I agree, I swear...”

“But I don't think I am a nice lady...”

其实,我真的必须坦然的承认我绝对不是nice lady,因为...我脾气爆得很,性格很烈,性子很急躁...我会骂人,有必要时,我甚至还会打人...会踢人...会刮人家巴掌...会给人家两拳...呵~虽然我一直都知道我的拳头不比人家大...

“What makes you think so?”

“Nothing. Just feel like I am not a nice lady”

“Why not? You need to be proud actually.”

“Be proud?”

“Ya, you always so friendly to others and you always encourage people, talk good things...some more you are fit and hey, you know you got your beauty , nice figure, good brain...hey, what else do you want?”

“Oh, ya ga?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Muralee, but I should really admit that I am not that nice...”

Nasir 又插嘴了...“Hey, who said?”

“Can't you hear I am the one who just said?”

“ You don't believe huh? Come, we ask SW...”

Nasir 马上高声直喊SW出来...完了, 这小子...应该是太兴奋了,怎么好端端的把SW拉出来...阻止了他的胡闹...这小子太皮了,老爱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Everybody here knows only you can challenge with SW...”

“And everybody knows you are a special girl in our group...”

“Special girl?”

“Ya, they all know you are a blogger...you write to earn money...tell me, how many percentage in our field do have such talent and courage to do this...”

“Aiyo, everybody can do it la, it's just that it happen to be my interest and passion, that's all. Owh, you all always talk about me without my permission when I am not around huh?!”

“Wah, see this girl huh, have to take permission with you some more huh, but we never talk bad things about you, you should be happy enough cos we all give you high compliments...”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他们的话题都有我...因为从我对陌生不认识的人都知道我是谁而感到奇怪后,我开始着手“调查”原因...

也许,我真的是该引以为傲的,因为...我的努力。

这之前的早上,一伙人就在那儿谈论我...呵,这一回,这一伙人不是他们,而是她们。

Sharon 说,她们一伙人一直把我当成是她们的偶像...哈,偶像?! 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而且...怎么都没人找我拍照签名?哈~你说,这群“粉丝”怎么可以如此的伤我的心?

她还和她们说...我是她的恩师呢!嘿,夸张吧?怎么从来也不见她向我跪拜请安...唉~我的失败...

那天,她们就在那儿七嘴八舌的要我引领她们... Jessica 说,她肯定跟我...

她们也看得出Ay 对我的敌意很深...

嗯...我怎会不懂呢?我的直觉一向都是锐利的...

只是...恒久以来妒嫉好像一直都是女人的专利,我没有介意。

反而,嘿,悄悄的告诉你...我反而是开心的,因为...那代表了我对她有了威胁...

哈,其实...那感觉又好又妙,超极棒...

哈哈,棒呆了!

能让一个28岁的女人妒嫉我...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让自己觉得开心觉得棒?

Muralee 又说: “ You know you really got your beauty?”

Nasir 在旁拼命点头...

“Owh? So, what's my grade?”

“ I don't know you believe me or not? May be you would say I am just flattering you...but honestly, 1-10, I would give you 8...”

“Oh really? Thanks then, I think I couldn't sleep tonight and no, I'm afraid I really cannot sleep for at least one month ...”

“Hey, cannot cannot ! You must sleep. Because I am gonna give you 8 and a half...” Nasir 又开腔了...

哈~你说你说,我如果没有"57kg"的体重, 我是不是就真的就会飞上天去了?

其实...让我真正开心的是...当他谈及我的部落格...因为...我们有了深一层的探讨...(忘了告诉你,Muralee 是一位写作者...我也是当晚才知道的...哈,真的好开心,因为我又找到同党了...)

他说他一直对我觉得很好奇...好奇为什么像我这么顽皮爱闹的女人会落入这一行...哈,顽皮爱闹?我还没告诉她我文静的时侯没有一个人敢靠近我...连曾经对我赞赏有加的学长都说我不说话的时侯好凶,好严肃,严肃得他不敢和我多说一句话...

哈~我?严肃?不会吧?!

但,我想...应该也是这样吧! 这叫弹簧式的性格...

该颠的场合,我会让自己落落大方...

该严肃的时侯,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废话连篇...

该真诚的时侯,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嬉皮笑脸...

该文静得时侯,我只允许自己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为了满足他的好奇,我说:“Well, no one wants to employ me...so I am no choice but being forced to write nonsense...”

哈~他摇头的表情让我知道他是受不了我的回答的...

他说要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我却说我不是每一个留言我都会理会...

他带着惊讶的口吻说我怎么那么骄傲...哈,还好他能够及时发觉我的骄傲,这样他就会知道原来我真的不是他眼里的 nice lady ...

我说了,我的部落格是我所思所想的地方,不会拿来当社交用途...更不会浪费时间做交流...

Facebook? 呵~不会浪费这样的时间去知道别人在做些什么...更不会允许自己浪费时间去玩游戏...

儿子到现在其实还是对我这样的思想很不解...

也许...我在意的是自己到底学了多少,我在意的是今天的我,有没有比昨天更好...别人的活动其实一点都不能对我的提升有所帮助...

很坏的我,对吗?

嗯...我就是这么坏。

坏得竟然可以让自己一直的在欣赏自己的坏...

呵~其实...我对我的生活是满意的,因为...我是如此开心的可以做着我喜欢做的事,从不允许任何人打扰,也不理会别人的不认同...SW说,成功...是不需要因为被逼做些自己一点都不开心的事...

若果如此,我想...我是成功的...

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生活...

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生活...

我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至少...心灵的层次我一直的在提升...

至少...我苟同了自己...

至少...她们是崇拜我的...至少...他们是欣赏我的...

嘿!能让自己过着这样的一种生活层面...

夫复...何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