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飘逝

哪一天,我真的走了,请忘了所有属于我的一切...

让它随风也好,云烟也罢。

最好...连一丝的记忆都删除。

最好...连我的容颜都忘掉。

让我就像那莆公英,悠游的随风飘逝...

也许...落脚异地...

也许...从此绝灭...

不要寻找我的踪影...

这样的必要,一点都不需要。

因为...我曾经要自己是棵向阳花。

迎风摇弋,想要给你无限的温暖与支持...

我曾经也要自己是个舒着懒腰的柳树...想要温柔贴心的为你扫去一身的烦忧与压力...

但...我...始终是被遗忘的,始终是被忽略的...

我如斯不情愿的接受我毕竟不是唯一的花儿...

因为...这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把我比下去的花草树木...

我不能做什么...

只好选择飘逝...

我想...这样我会不那么难过...

说是我自欺欺人也好...

说是我逃避现实也好...

我都认了...

祝福我...飞得快乐,飞得幸福...

飞得让我可以忘了自己到底是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