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处罚...

超不开心的这两天...

哭了...

没有人懂...

有股冲动想跑去久违的海边让自己对着浩瀚的大海,知我的大海肆意的呐喊、狂叫,甚至是...

我讨厌12月,非常非常非常的讨厌!!!

人们总爱说...记得珍惜所有...

只是...大家都珍惜了吗?

大家都说时代变了,该跟着步伐走...

简朴的东西...大家看不到了...

真诚的心意...大家不稀罕了...

猛然才惊觉到...我们已经跨入千禧年很久了...

原来大家都不稀罕了...

心落下谷底的那一刻,能看到的只是一片荒山,一片野岭...

能听到的或许也只有风,是的,只有会心疼你、可怜你的风悲戚的为你呼啸着...

此刻...孤单的你该自怜的落下眼泪饮泣吗?

也许...你是应该如此的...

应该如此的悲悯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的面对所有...

悲悯自己一直都是个没有人愿意疼惜的女人...

知不知道自残或自虐是我曾经的嗜好?

也许...那是我唯一可以,也是唯一想要让自己开心释怀的途径...

呵~ 刀?叉?踢?撞?敲?插?刮?

你说那一种方法最棒?

都棒!

只要能受伤,能流血,都是好办法!

知道我是棒的吗?棒得可以如此的想办法处罚自己...

处罚自己的天真!

处罚自己的愚昧!

处罚自己的低能!

其实...我一直想要处罚的是自己不能丢开的爱和真诚!

忘了告诉你...我已经把心收拾好了...准备哪一天到了海边就将它狠狠的...毫不留情的...使尽我所有的力气,将它远远的抛离...抛离在知我的大海里...让知我的大海将它永远的守护着...

也许...我的心必将从此冷肃...从此不在跳动...

但...也必将从此远离了我...

从此...我会是个没有心的女人...

没有真诚,没有感动,没有心疼,没有怜惜,没有...

什么都没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