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我该不该力抗...

心,沉到谷底去...

我没作声...

不想。

也没有必要。

心,却是更痛了...

找不出原因...

即便是自己设想了很多理由让自己可以心服的接受事实...

只是我知道我失败了,因为我无法战胜亲情...

只好让自己渐离渐远...

即便是大家都说我够狠...我勉强的...认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一颗心是在哭泣的...

告诉我,到底谁才能够让我找到安慰?

没有。

因为...大家都认为我是如此坚强,有能耐,有信心的...

只是...知不知道...

坚强的外表下好几次都不自禁的哭了...

如果...你有幸可以看到我落下的眼泪,你一定会知道那是我内心满满的委屈与感动...

如果...你也如此有幸的可以为我抹去我情不自禁掉下的眼泪,你一定知道我是如此的领了你对我的心疼...

虽然我知道我最终必将远行...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是昙花一现...

但,我更知道我必须珍惜所有...哪怕是一晃而过...哪怕是所有的一切就消失在那一瞬间...

而届时,那流下的眼泪不再是感动...

届时,那流下的眼泪也不再是委屈...

而是...千千万万个不舍...千千万万的不愿意...

只是...我不都也一直在过着从来不从我愿的生活吗?

我愿什么?

我又曾经愿过什么?

一个家?

一个爱?

一个温暖?

一个守护?

一个呵护?

一个心疼?

天,一直都不愿意成全我...

从来都不。

即便是我从来都不曾贪婪的要求过什么...

你说天做了主,我该不该力抗?

不能。

因为...我能力有限。

因为独木从来都不能成林...

因为...

算了...

忽然想去游泳...

雷雨下游泳,也不是第一遭...

知不知道那其实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冷暖交替的池水会让我所有的思绪腾空...

行吗?我会努力尝试...

潜入水中的那一刻,至少是这样的...

伤口?对,我的伤口怎样?

回来再敷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