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静心...尽心...

不等待...

因为等待总爱莫名其妙的令人伤,令人痛,令人慌,令人神经兮兮化...

一切...静心...

因为...已然尽了心...

不明?

其实...不需要懂...

呵~自认思想超级平凡简单的我,怎么就一直要学起人家这种复杂得让人丈八金刚摸不着脑的歪论和理念?

不对,这绝对不是歪论,也绝不是复杂的理念...

这一直都是常理。

也许...因为你忽略了,所以你总爱说是歪理...

也许...因为你逃避了,所以你总爱说我太复杂...

也许...也因为你不敢面对现实, 所以我活脱脱的就俨然变成了一个思想复杂的女人...

信我...我一直一直都是如斯简单,如斯纯朴务实的一个女人...

只是...我比别人多了一份心思...

不敢说我很细腻...

但...我用心了...

我真的用了心在我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

即便是也许你看到的是我的调皮爱捣蛋...

即便是你看到的是一个你说天,我却偏爱说地的女人...

即便是...你看到的是我的糊涂...甚或是不问世事的拽样...

但,如果...你也用心了...

你就会发觉...

其实...我是害怕自己再受伤...

我是强力的在保护着自己一颗一直没有被珍惜的心...

因为...它已经是如斯的不堪一击了...

它,再也经不起一丝一毫的撞击...

即便是...你是无意的...

即便是...你是无心的...

即便是...我知道你会不停的和我说对不起...

因为...在每一个对不起之前...

我已是如斯若无其事的包扎好尚在流泪...甚或是尚在流血的心...

我无从做些什么...

只能无奈,只能叹息,只能自觉惆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