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加油了,蓝天,白云

昨天,逮到这样的一个时间,我...望天,看云。

好美!

不规则却又极其规矩的几朵白云,轻盈的游走在湛蓝色的天空里...

真的好美!

在空旷的停车场,停下车,搅下车窗,一个人静静的享受着这样的孤单...

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停下脚步好好的欣赏自己一直都很喜爱的蓝天与白云...

每一次,总是如此的匆匆...

匆匆的把车开往要到的目的地,路上也只能允许自己匆匆的掠过远处叫人如斯抱歉的天际...

抱歉了,是生活的折腾吗?

还是人们的欲求太高了?

大家都说很忙。

忙生意。

忙工作。

忙读书。

忙耍乐。

忙交际。

忙吃饭。

忙睡觉。

大家...就是爱把你的存在给忘了。

因为...你一直都在。

所以...大家没有看到你正为大家费煞心思的在忙着为天空换色...为的...是给大家带来一份喜悦和意外的惊喜...

但,没有人领受到你的心意...

不知道大家的不领情有没有让你很受伤?

不要不承认,

因为...我是懂你的。

你忘了我是一个对生命周遭的任何一切都一直用心的在体会的一个女人吗?

包括你...我久违的蓝天白云...

尤其...最近你更受伤,更委屈了...不是吗?

要不...你怎么老爱流泪,老爱哭?

哭得我心生难过,哭得我心情不能起飞...

间中你闹的情绪,我都能体谅...

你发了狂的肆嚎,是因为你的不被理解...你的被忽略...还有你的被冷淡...

你委屈得只能够借助你微薄的力量放了肆的咆哮...放了肆的哭泣...

你甚或委屈得只选择在夜深人静的时侯,在懂你的人的窗外孤立无助的在无言的饮泣...

你的心事,你的诉说,我都听到了...真的。

所以...每每在你哭泣的时侯,我都确保让自己谨记着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珍惜所有我一直一直都爱着的人...包括思念着我爱着的人...

虽然,我也和你一样的,心中缠绕着无限的委屈与伤感...但,我只选择独自伤心,独自难过,独自饮泣流泪...

加油了,蓝天!

加油了,白云!

愿你们的心声,大家会懂,也都愿意懂...

但,你一定要相信...

无论大家愿不愿意懂你,

至少我懂你了,也一直一直的都在心疼你...

因为我总是很细心,很诚意的在听你掉下的每一颗眼泪...

如果你对我是有印象的,你会记起有那么一些时侯我总爱躲在你的眼泪下...

这...是我陪你哭泣的一种方式...

很傻,对吗?

不会,因为...我是和你相拥而哭的...

因为...在你泪中,我才有办法让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眼泪...


沒有留言: